CUP7
火车已经开了两个小时
大家又在做什麼呢?
鬼鬼已经起床了,在车厢中来回穿梭,王子安静的坐在位置上看书
「王子王子」此时鬼鬼跑来
「嗯?」
「我肚子饿了」鬼鬼苦著脸
「我记得我有带面包,你等等」王子站起来,伸手去拿包包里面的面包
「鬼鬼,你真的是吃饱睡睡饱吃耶」阿纬探出头
「我今天没吃早餐阿」鬼鬼
「鬼,面包给你」王子拿出面包交给鬼鬼
「哇~王子你要吃吗」鬼鬼
「你吃就好了,我不饿」王子
「你就吃嘛,我们一起吃啦!」鬼鬼拿著面包缠王子
「真拿你没办法」王子无奈的笑
「来,阿~~」鬼鬼先咬了一口,然后将面包凑到王子面前,王子咬了一口
「你们也太恶了吧!」阿纬受不了的掉头就走
「羡慕就说咩,哼哼」鬼鬼又咬了一口面包,小俩口就这样分享一个面包
敖犬已经起床了,正拉著大牙东说西说呢
「大牙,你觉得婚礼型式要怎麼进行呀?」敖犬从随身包包拿出一堆简介,仔细的研究著
「我比较想要西式的」大牙抽出其中一张,递给敖犬
「大牙,你们可以在XX饭店宴客阿!那里东西很好吃唷」APPLE从后面探出头
自从六兄弟继承财产后,就各自出了一点钱替APPLE还债,主要是不希望APPLE被债务逼太紧,毕竟循环利息真的很可怕,线再APPLE也正努力工作还六兄弟钱,预估明年年中就可以还完了
「那一间我知道,但是好贵」大牙
「你怕什麼,你忘记敖犬可是个亿万富翁耶!」小蛮
「大牙,我觉得他们说的对,结婚一生才一次,盛大一点比较好」敖犬
「可是……」大牙还在犹豫
虽说敖犬目前还是个亿万富翁,之前虽然买房子跟车子花不少钱,就算这样,他还是个亿万富翁,但她还是觉得省钱就好
「大牙,不用可是了,你就让敖犬阔气一次嘛」阿纬拉著丫头出现
「对呀,大牙,你就让敖犬少爷花这一次嘛,他只是想给你一个难忘的婚礼阿」丫头拉了拉大牙的手
「对呀,敖犬这个阔少一花下去我们才有好料的吃呢」鬼鬼
「吓,鬼鬼你真的是神出鬼没耶」大牙被吓了一跳
「我是鬼呀,当然出现需要有神秘感一点」鬼鬼
「你在这样神秘感个几次,我们全部都会没胆子了」APPLE拍了拍自己的胸口
「好嘛,我下次出来会先打暗号,所以大牙你到底要不要答应敖犬嘛」鬼鬼拉著大牙的手晃来晃去
「好啦,但我还是坚持要在教堂里结婚」大牙
「OK啦!」敖犬高兴的亲了大牙的脸颊一下
「呵呵」大家拍手祝福这对爱侣
小杰跟威廉打著连线电玩,而容嘉跟筱婕在一旁观看
「小杰,这里不能用这个啦」小杰在一旁出著主意
「我自己来啦,你每次出意见我都会输」小杰不领情
「容嘉,你觉得我要拿什麼东西攻他」威廉问著在一旁的容嘉的意见
「我又不会玩」容嘉
「没关系,你决定嘛」威廉大部分的事都会问容嘉,就连打电动也不例外
「那用这个吧!」容嘉随便指了一个武器
「哈哈,你竟然用那个,你输定了」小杰大笑,果然,威廉输了
「不可能,再一次」威廉不服输
「放马过来」小杰
彤彤跟MEIMEI两个人聊著天,聊的正是小煜
「MEIMEI,你老实跟我说,你是不是还喜欢著小煜」彤彤的观察力惊人,问著MEIMEI
「我……」MEIMEI回头看了一下正在听音乐的小煜,轻轻的点点头
「我就知道,难怪你看他的眼神跟七年前一样,那种爱慕的眼神」彤彤
「彤彤,你觉得握还有机会吗?」MEIMEI
「一定可以的,我相信你可以用真心来感动他的」彤彤
「嗯,彤彤,谢谢你」MEIMEI抱住彤彤
小煜看著正在跟阿本聊天的小薰,开始想起这七年来的点点滴滴
「小煜,你在想小薰阿?」王子走过来拍了拍小煜的肩膀
「二哥,你觉得我有办法走出这段感情吗?」小煜拉下耳机,问著
「只要你有恒心,就可以了」王子
「但是七年了,这段感情不算短」小煜
「只要你有恒心,我相信走出这段感情只是时间上的问题」王子
「二哥,你说的有道理耶」小煜
「小煜,你七年前就知道MEIMEI喜欢你吧」王子
「对呀」
「MEIMEI喜欢著你,但是却祝福你跟小薰,不管跟你还是跟小薰,都是好朋友,所以你也可以去试著了解MEIMEI当时后的心情,把小薰跟阿本当好朋友,爱一个人,不一定要给她幸福,但你可以祝她永远幸福,懂吗?」王子
「我懂了」小煜
「那我先去找鬼鬼罗,我觉得我再不过去的话他等等就会把大牙他们闹疯」
「去吧」小煜重新戴上耳机,心情似乎开朗许多
阿本跟小薰两人正聊著天
「薰,你觉得你的朋友们会不喜欢我吗?」阿本
「不会的,他们都是有理智的」小薰
「那我等等可以去找他们聊天吗」阿本很想快点跟小薰的朋友认识
「当然可以呀,他们人都很有趣呢」小薰
「好,那我去试试」阿本看起来有点紧张,因为他的动作很僵硬
「嗯」小薰转身从包包拿出书,还没拿出来…”碰”
「唉唷」众人惊呼
原来阿本脚卡到椅子,绊了一跤,眼看脸就要著地了,突然一阵力量将他拉起,是小煜
「小心点」小煜
「谢谢你」阿本脸微微的红了,觉得自己丢了小薰的脸
「小薰,你男朋友怎麼无时无刻都有灾难阿」鬼鬼看著窘迫的阿本,大笑出声
「对呀,我看这趟旅行一定会很有趣」彤彤也捧著肚子笑
车上传来许多笑声
「看来这一次的旅行会很好玩」王子搂住鬼鬼,轻轻的说
「我也这样觉得,实在太有趣了」鬼鬼笑到喷泪了
“这次带阿本来是对的”小薰看著大家的笑容,深深的这样觉得
 

CUP8
终於到垦丁了,17个人分成四部计程车,准备出发到民宿(A车:犬牙王鬼、B车:煜M杰婕、C车:威容纬丫、D车:本薰蛮彤A)
车子到了民宿…
「耶,到了到了」鬼鬼一下车就冲进民宿
「唉」王子叹了一口气,认命的从后车厢提了自己跟鬼鬼的行李,慢慢的走进去
而敖犬跟大牙则是在后车箱前大吵了起来
「让我拿啦」敖犬一手各拿一个行李,执意要帮大牙拿
「我又不是弱女子」大牙抢下自己的行李
「我是男人,让我拿」敖犬又抢回去
「女人不是人唷,你这个大男人主义的沙猪」大牙
两人吵的不可开交,此时,后面的三台车也到了
「我们要去阻止吗」从车上下来的筱婕问著小杰
「不用管他们」小杰完全不想理会小俩口的事情,一手拿著行李,一手拉著筱婕往民宿走去
「大牙、敖犬少爷,不要…」丫头正要跑过去阻止,还没说完,就被阿纬拉住
「丫头,不用理他们啦」阿纬
「可是…」丫头还有话要说
「俗话说:清官难断家务事,走啦走啦」阿纬说完,就拉著丫头走进民宿
「走罗走罗」其他人自己拿著自己的行李,完全不理会大牙跟敖犬的争吵,走进民宿
民宿里,王子登记好,拿著钥匙准备分配房间
「敖犬跟大牙呢?」王子数了数人头
「应该还在外面吵吧」小杰指了指门外
「我去我去」鬼鬼冲了出去
民宿外
「大牙大牙,不要吵了啦,我们要分房间了」鬼鬼跑到大牙身边拉了拉大牙
「鬼鬼,你帮我评评理,他竟然把我当作弱女子不让我拿行李」大牙
「我只是要表现我的风度,鬼鬼你也是让王子拿阿」敖犬
「大牙,敖犬只是想让你轻松一点啦,反正就让男人做嘛」鬼鬼
「好吧,下不为例」大牙瞪了敖犬一眼,就跟鬼鬼手牵手走进民宿,敖犬跟在后面
民宿里
「我现在来分房间,双人房一间给大牙跟敖犬」王子拿钥匙给敖犬
「一间???给我啦给我啦」阿纬希望能跟丫头有两人世界
「别想跟我抢,掰啦」敖犬献宝似的挥了挥手上的钥匙,就拉著大牙走了
「可恶」阿纬气的牙痒痒的
「接下来,APPLE、小蛮、小杰跟筱婕一间」王子拿出钥匙给APPLE
「你要我们当电灯泡唷」APPLE
「APPLE没关系啦,我现在都跟小杰住在一起,阿纬说的那种两人世界已经尝很久了」筱婕不知道是不懂还是没神经,竟然没有脸红的说出这些话
「王子,有几间四人房」小蛮抽出一张牌,问著
「三间阿,怎麼了」王子亮了亮手上的钥匙
「牌上说我今晚适合住在西边的房间,跟我换」小蛮从APPLE手上抢下钥匙,递给王子
「嗯」王子拿出另一把交给小蛮
「谢啦,走吧」小蛮带头,其他三个人就跟著她走了
「再来,三人房,彤彤、MEIMEI跟小煜」王子
「什麼!?」MEIMEI跟小煜同时开口
「不要紧张,我看过了,有三张床」王子伸手将钥匙递给小煜
「嗯……」小煜点点头,就往里面走了
「阿纬丫头,你们跟威廉还有容嘉学姊睡一间」王子将钥匙给丫头
「我们剩下四个就一间吧,鬼鬼,你先去找房间」王子将钥匙拿给鬼鬼,示意鬼鬼先去开门
「一起去嘛~~」鬼鬼勾著王子的手撒娇
「你要帮我提行李吗??」王子举起鬼鬼的行李给鬼鬼看
「好哇,但是条件是等等我手会酸,你要帮我按摩」鬼鬼未卜先知的说
「最好是啦,走了啦」王子任由鬼鬼勾著,缓慢的走
「小薰,我们也跟著吧」阿本才刚蹲下去,准备拿行李,就撞到旁边的柱子,「唉唷」
「你真是不小心」小薰揉了揉阿本的头,提起自己的行李拉著阿本走
当大家都把行李放好,准备好了之后,就准备去玩水啦
「兄弟们,我们先走吧」男生换泳装总是比较快,敖犬看到所有男生到齐,就叫男生们先去玩水啦
正当男生们在海里玩了一会儿后,就看到十位大美女缓缓从民宿往海边这走,沿路上都有人在吹口哨,用眼睛吃冰淇淋
「姐妹们,有看到那群男人吗」戴著墨镜的大牙看了看海岸线边缘
「大牙,我看到我们的东西了,我们先去阳伞下擦防晒乳啦」筱婕拉了拉大牙的手,指著海滩上其中两个并排的洋伞
「恩,也对,大阳太大了,我们还是先去擦防晒乳吧」彤彤
於是十姐妹们就往那两个并排的大洋伞走去
正当十姐妹在擦防晒乳时,突然一件浴巾盖上了鬼鬼的头
「啊,谁啦」鬼鬼拉下浴巾,转过头,就看到王子不自在的表情
「披好」王子酷酷的说
「可是很热耶」鬼鬼不服
「鬼,你不懂王子的目的吗,他是不想要看到你被别人吃冰淇淋」彤彤笑出声
「吃冰淇淋??可是这里没有卖冰淇淋阿」鬼鬼还是不懂
「鬼鬼,吃冰淇淋的意思是看你的身材啦」APPLE无奈的补充
「啊,所以…」鬼鬼害羞的不敢看王子
「王子吃醋了啦」其他九个姐妹异口同声的说
「咳咳」王子不自在的咳了两声
「呵呵,王子王子,鬼鬼觉得好幸福唷」鬼鬼站起身勾住王子的脖子
「你们快点过来玩啦!!」阿纬在远方叫著大家
「走吧走吧」姐妹们都站起来,准备出发罗
「走吧鬼鬼」王子牵著鬼鬼的手,两人手牵手的跑向大海
阳光!沙滩!比基尼~~~~~
大家玩的很尽兴,小杰跟筱婕在沙滩上泼著水,敖犬跟王子分别背著大牙跟鬼鬼赛跑,阿纬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一个8字型的游泳圈,跟丫头一人坐一边的划著水,威廉在旁边的沙滩上跟容嘉一起堆城堡,小煜拿著吉他在沙滩上弹起来了,旁边还围著一堆女生呢,彤彤、MEIMEI跟小蛮坐在租来的气垫上晒著日光浴边聊天,阿本跟小薰走到附近的店家买冰吃,APPLE因为怕晒伤,正躲在洋伞里面躲太阳呢
「好无聊唷」APPLE拿起扇子搧著风,看到了彤彤他们,就想要去找他们聊天
正当APPLE走入海里,准备游泳游到彤彤那边时……
「啊~~~~~」APPLE的脚突然扭伤了,原来她刚刚忘了做暖身操,溺水了

CUP9
「APPLE!!!」彤彤发现了正在载浮载沉的APPLE,正准备要跳下水时,一道身影划过,直扑APPLE那边,一转眼,APPLE就被拉上岸了
「APPLE!!」大家从四面八方跑来
APPLE的救命恩人正在替APPLE做CPR
「咳咳…」APPLE从喉咙咳出水,坐起来
「APPLE你没事吧」大牙扑过去抱住APPLE,眼中泛泪
「我没事,要感谢这位先生」APPLE抱住大牙,抬头看了看那位救命恩人
「先生,谢谢你,如果不是你,她可能就没命了」王子握住恩人的手
「不用客气,下次请小心」恩人看了一眼坐在地上的APPLE,潇洒的走了
「哇,好帅唷!」APPLE看著恩人的背影,心里冒著幸福的泡泡
「APPLE不会……看上那个救生员了吧!?」鬼鬼看著APPLE失神的样子
「我想是的」王子
「APPLE,抽三张吧!我可以算出你跟他的缘分唷」小蛮不知道从哪变出塔罗牌
「什麼,不要啦」APPLE回魂,后知后觉的发现小蛮的意图,羞红了脸
「哈哈哈」大家看APPLE没事了,都放心下来
当天晚上…
男人们在厨房里煮著菜,而女生们在外面的客厅聊著天
说到这里,就不得不好好说说这个民宿,这个民宿是特别设计给一群朋友或一家人住的,每一组客人都可以拥有一间类似透天厝的房子,里面的房间分配每间透天厝都不太一样,但是相同的都是有一间厨房、一间餐厅跟一间客厅,是特别让来居住的人有家的感觉
「大牙,你确定让那群男生煮东西好吗?能吃吗?」彤彤不安的问
「可以啦,王子煮饭超好吃的」鬼鬼想著王子的手艺,差点流口水
「对呀!而且我跟你们说唷,最近阿纬的手艺变的很不错耶!」丫头
「那是因为你的厨艺都没有进步,阿纬必须准备你们两个的食物才会变好的吧!」筱婕跟小杰住在一起后,有耳闻过丫头的厨艺
「对啦…」丫头不好意思的点点头
「啊~~~~~~」此时,小煜从厨房里冲出来
「小煜,你怎麼了」MEIMEI跑过去问著小煜
「小杰他刚刚把要当作晚餐的龙虾拿出来,小煜不知道它还是活的,就被他夹了手」王子从里面走出来,无奈的说
「小煜少爷等等,丫头有带OK蹦」丫头说完跑上楼
「我看阿,小煜你还是在外面跟女生们聊天好了」王子
「啊~~~~~~」此时敖犬从里面冲出来
「又怎麼了」王子看著跑的气喘吁吁的敖犬
「王子,你平常是怎麼用那些锅子的呀,它们完全不听话,会自己动来动去」敖犬指著厨房里已经翻锅的锅子
「敖犬,你也在外面跟女生聊天好了,我们五个自己做」王子走进厨房
「我也觉得这样就好」敖犬大大方方的走到大牙旁边坐下
「小煜少爷,我拿OK蹦来了」丫头从楼上跑下来,拉著小煜的手替他贴上OK蹦
「谢谢你」小煜看了看手上的OK蹦,虽然丫头贴的不是说很完美,但还可以接受
「小煜,来这边聊天啦」敖犬把自己的脚翘在茶几上,对著小煜招手
「庄敖犬,你可不可以保持一点形象」坐在旁边的大牙一掌拍了敖犬的腿
「很痛耶」敖犬收回腿,抱著腿楚楚可怜的看著大牙
「敖犬,我劝你最好不要再跟大牙斗嘴了,娶不到老婆就不要找我们诉苦」小煜
「对呀对呀,我们可不会帮你」众家姐妹点点头,附和小煜
「APPLE,你在想什麼?」大牙察觉到一旁的APPLE正在发呆
「喔,没有啦」APPLE脸红的说
「我想,是在想那位”救命恩人”吧」鬼鬼贼贼的笑
「APPLE,你真的喜欢那个救命恩人吗?」筱婕天真的问
「APPLE,来嘛,抽一张牌,我可以算出你跟他的缘分唷」小蛮拿出塔罗牌,对著APPLE说
「唉唷,没有啦」APPLE不愿抽
「抽嘛抽嘛,小蛮算的超准的」鬼鬼
「好吧…」APPLE抽了三张牌放在桌子上
「爱情部分,你们两个很有缘,一定会再碰到面的!」小蛮从桌上拿起一张牌,说道
「哇,好棒唷」大家拍拍手
「大家,可以吃饭了」王子走出来对大家说
「哇~吃饭吃饭」已经饿了的鬼鬼跟筱婕马上冲过去
「好丰盛唷~~~」大家看了满桌的菜,嘴巴流著口水
「开动罗」大家坐定,开始享受美好的晚餐
大家吃完晚餐,坐在客厅里喝著丫头泡的黑糖玛奇朵
「大家一起去逛夜市好吗??」敖犬提议
「好哇好哇」鬼鬼
「恩,这附近有夜市」王子
「那还等什麼呢??走吧」筱婕站起来,拉著小杰就往外跑
「走罗走罗」众人起身,出发到夜市罗

CUP10
人满为患的夜市里…
「大家,各自去逛各自的吧,我们就在这里打散罗」敖犬
大家都各自去逛各自的了…
大牙跟敖犬,两人手牵手的逛夜市,敖犬想要表现自己的男儿气概,就决定去射气球
「大牙,看我的吧!」敖犬拿起BB枪,还让枪在手上转了一个圈,帅气十足
“碰碰碰…”十发打完了,但…
「你很逊耶」大牙看著十颗完整的汽球,叹了口气
「我…我再试一次」敖犬不信,又说要再打一次…当然…结果依然没变
王子跟鬼鬼,鬼鬼拉著王子东跑跑西跑跑,只要看到有夹娃娃店就要进去夹,但自己总是夹不到
「鬼,我来帮你夹吧」王子从口袋里拿出钱,走到一台装有史迪奇的娃娃机前
「好哇好哇」鬼鬼跑过来看著王子夹娃娃,王子熟练的移动夹子,按下按钮,夹到了
「耶,你好厉害唷」鬼鬼抱著刚刚夹到的史迪奇,开心的亲了王子脸颊一下
「那我们继续夹吧」王子宠溺的点了点鬼鬼的鼻子,走向另一台娃娃机
「好阿~」
小杰跟筱婕,小杰因为怕筱婕会走到一半跌倒,牢牢的牵著她
「筱婕,你还会饿吗?要不要吃东西」小杰贴心的问
「不会,但是我可以去看那些发饰吗?」筱婕指了指旁边的一摊,女孩子就是喜欢看一些可爱的东西
「当然可以,去看看吧」小杰拉著筱婕走到那个摊位
「小杰,你觉得我戴这个好不好看」筱婕拿出其中一个发饰放在头上
「你戴什麼都很好看」小杰摸了摸筱婕的头
「恩」筱婕高兴的点头
威廉跟容嘉,威廉买了一杯饮料,两人甜蜜蜜的共饮一杯饮料
「容嘉,你看,我们买这个好不好」威廉拉著容嘉跑到一个摊子前,拿起其中一组项鍊
「这是对鍊吧」容嘉
「对呀,我们已经有了鬼鬼送的对戒,当然也需要一个对鍊阿」威廉傻傻的说
「可是…这个款式好像不适合你」容嘉看了看那组项鍊,粉红色的爱心上面写的LOVE
「不会啦,我觉得很适合我,买嘛,拜托你」威廉把项鍊拿到脖子前比对,然后对著容嘉撒娇
「那好吧,就买吧」容嘉就是拿威廉没辄
阿本跟小薰,两人走到了旧书摊前,小薰正仔细的选著书
「薰,我跟你的朋友感觉好像变好了」想起刚刚吃饭时的融洽气氛,阿本又高兴又欣慰,觉得剩下的三天旅行应该可以好好的在玩乐中度过
「是呀,我就知道你一定可以的」小薰对阿本有信心,就是因为阿本有这种又傻又憨的个性,有时还加上一些灾难,总是会让大家都捧腹大笑
「真是太好了,我希望可以再跟他们的感情更好」阿本举起拳头,像是在立志目标
「恩」小薰
「不过,小薰,你买那麼多书做什麼」阿本看到小薰手上的三本书,此时小薰正准备伸手再拿一本
「便宜呀,平常在书店买都是这里卖的价钱的很多倍耶」
「好吧」
「来,帮我拿著」小薰把手上的四本书拿给阿本后,又继续回过身找书
「噢」
阿纬跟丫头
「阿纬,我们进去看看好不好」丫头指著一家店
「10元商品??」
「对呀,里面东西都10元而已唷,走嘛走嘛」丫头拉著阿纬走进去
「丫头,这里的东西都是劣质品吧」阿纬随手拿起一个不求人,问道
「阿纬你不要乱说,老板在瞪你了」丫头拉住阿纬,小声的对他说
「好吧,那丫头你要买什麼?」阿纬
「阿纬,这边有好多种模子唷,我们买回去做蛋糕好不好」丫头抓起一堆做蛋糕的模子
「好呀,不过让我来做」阿纬
「好啦,那我们去付钱吧」丫头甜甜的笑了,拿著一堆模子准备结帐罗
小煜跟MEIMEI一起逛著街,那时小煜邀MEIMEI时,MEIMEI很惊讶
“可以跟小煜一起逛街,好幸福唷!” MEIMEI抬头看了眼小煜的侧脸,心里甜甜的想著
「MEIMEI,要不要喝饮料」小煜亭再一个饮料摊前,问著MEIMEI
「好阿,我要喝绿茶半糖」MEIMEI
「嗯,小姐,绿茶半糖两杯」小煜对著里面的老板娘说
「好的,请稍等」过了两分钟后,「先生,您的饮料好了,40元」老板娘将饮料放在吧台上
小煜拿了钱给老板,看了看吧台上的两杯饮料,确认无误后,就帮其中一杯插上吸管,然后跟老板娘要了一张卫生纸,把杯子上的水珠擦乾,才拿给MEIMEI
「小姐,你男朋友对你好好唷!」老板娘看著小煜的贴心行径,笑著对MEIMEI说
「没有啦,我们不是……」MEIMEI怕小煜生气,连忙否决
「MEIMEI,走了」小煜连看老板娘一眼都不看,就拉著MEIMEI走了
“为什麼听到老板娘这样说,我会感到高兴呢??”小煜自己问著自己的心
APPLE、小蛮跟彤彤三个人逛著街
「我也好想要有男朋友唷」彤彤看著前面的王子跟鬼鬼亲密的走在一起,有感而发的说
「对呀…真希望我可以…」APPLE突然停下来,直视前方
「APPLE你怎麼了?」小蛮摇了摇APPLE,APPLE依然没有动静,於是小蛮就顺著APPLE的视线望过去
「那个不是…APPLE的救命恩人吗??」彤彤也顺著看过去,惊叫道
「嗨,溺水的小姐」恩人发现了他们三个,走过来对著APPLE笑
「我…你好,我叫做APPLE」APPLE紧张的行了90度的鞠躬礼
「嗨,我叫TERRY,三位小姐要一起逛吗??」TERRY有礼的问
「喔,你跟APPLE逛吧,我刚刚想起来我有事要早点回去呢」小蛮边说边用手肘撞了撞彤彤
「呃…对呀对呀,我答应我妈要打电话给她的,但是我忘记带手机,要先回去了」彤彤
「那…我们先走罗,掰掰」说完,两人就已冲百米的速度跑走了
「发生什麼事呀」TERRY抓了抓头,不明了,「APPLE小姐,我们一起走走吧」
「嗯…」APPLE害羞的低下头,两人就这样一起逛夜市
此时…画面回到一摊一摊慢慢逛的筱婕与小杰…
「小杰,你看…APPLE跟一个陌生男子走在一起耶」筱婕拉了拉正在仔细挑选发饰的小杰
「那个…不就是今天救了APPLE的那个人吗?」小杰
「好像是耶,你用好了吗??」筱婕看著挑了老半天的小杰,问道
「好了,走吧」付完钱的小杰牵著筱婕继续往前走
「筱婕,你等我一下,我上个厕所」经过厕所时,小杰对著筱婕说
「嗯,我在这边等你」筱婕说完,小杰就跑进厕所了
“酸酸的味道,就是幸福的预告……”筱婕的电话响了
「喂?…什麼??真的假的??……喂喂??」筱婕拿下手机,发现没有电了,就跑走了…
 

接小来是谁失踪了呢!你们期待吧 我过几天再来继续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