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P4
王子开著车到小煜的练团室找他,但团员说他已经走了,扑了个空的王子只好打电话给小煜
「喂?」小煜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
「小煜,你在哪里??」
「我在小杰这里」
「那你等我,我过去」
王子挂了电话,就开车到小杰家了
小杰家*****
叮咚叮咚..
「来了~~」筱婕跑过去开门,”砰”的一声,筱婕又摔倒了
「啊!筱婕,你怎麼又摔倒了」小杰冲过去扶起筱婕,等筱婕站起来后顺势开了门
「小煜呢?」王子开门见山的问
「嗨,二哥」小煜从沙发上走来
「我有话跟你说」王子
「嗯,你说吧」怎麼觉得心里怪怪的
「出去说」王子觉得小煜不会想让小杰他们知道他跟小薰分手的事情
“该不会二哥知道我跟小薰的事情了吧…算了…反正迟早要公开的”
「不用了!」小煜打算面对现实
「那好吧,你跟小薰……」王子没有继续说下去
「疑?小煜你跟小薰怎麼了?」筱婕
「我们分手了」小煜
「什麼!?分手了!?」筱婕跟小杰同时喊出来
「我是来问你原因的」王子
「我们坐下来慢慢说吧」小杰拉著筱婕走向沙发,对还在站著的两个兄弟说
「嗯」王子推著小煜走到沙发坐下来
「到底怎麼了!?」王子
「其实,我早就知道当初小薰不是真的爱我才跟我在一起的,他那时候只是被一时的感觉冲昏头罢了」小煜
「什麼!?不是吗??」筱婕傻眼
「后来交往后,我们有谈过了,为了不让你们担心,所以在表面我们还是一对恩爱的情侣,但私底下我们只是可以谈心的好朋友,我们有个约定,说如果哪一方有一个人找到自己真心爱的人,就要分手,现在她找到了她所爱的人,所以我们分手了」小煜低头,说出实情
「你们也太会隐瞒了吧,我从来不知道事情是这样的耶」小杰
「那你跟MEIMEI说的原因???」王子
「会跟他说是因为我一直把她当作讲心事的好朋友,毕竟她真的很了解我」
「你还喜欢小薰吗??」王子
「喜欢阿,但是她找到了她爱的人,我当然不能够食言」小煜
「好,我知道了,我该回去了」王子起身
「二哥,你可不可以不要跟大家说」小煜拉住王子
「为什麼?」王子
「我不想让大家担心…」小煜
「杨奇煜,你白痴唷,你真的以为你可以瞒大家一辈子吗?」王子
「呃…那要怎麼办,我怕我一说出来十姐妹会一起炮轰我」小煜知道十姐妹的可怕,所以不敢讲
「其实你只要把原因说清楚,姐妹们就不会怎样」筱婕
「那二哥,你觉得我要什麼时候公开」小煜
「你先忍忍,等出去旅行的时候一次说清楚」王子
「旅行???那到时……」小煜很怕
「交给我就对了」王子信心满满的说
「好吧!」小煜相信王子一定有办法的
「那我先走了,家里还有两个人在等我的消息呢」王子
「王子,怎麼会有两个?不是只有鬼鬼吗?」小杰
「还有MEIMEI,她哭著跑来求鬼鬼帮忙」王子
「喔,你开车小心」小煜
「掰」王子帅气的离场了
王子开著车准备回鬼鬼家,途中看到了小薰跟一个陌生男子走在一起,王子没有停下来,他打算先回家跟鬼鬼还有MEIMEI商量后再做决定,毕竟小薰还不知道他已经知道她跟小煜分手的事情
鬼鬼家*****
哭过之后的MEIMEI情绪稳定多了
「鬼,你觉得小煜会跟王子说出原因吗?」
「嗯,我相信如果有王子出马小煜一定会说的」鬼鬼相信她的王子一定会成功的
“喀喇”门打开了,王子走了进来
「王子王子,你有成功吗?」鬼鬼一看到王子就飞扑过去了
「有,我问出来了」王子顺势抱住鬼鬼
「那…原因是…?」MEIMEI
「坐下来再说」王子搂著鬼鬼走到沙发上坐下
「小煜说,其实7年前小薰就不喜欢小煜了」王子
「什麼!?」鬼鬼跟MEIMEI惊呼
「他说小薰之前只是冲昏头………」王子道出小煜跟小薰的约定
「原来如此阿,真的看不出来耶」鬼鬼跟MEIMEI都没想到原来这几年看到的恩爱画面都只是假象
「我刚刚回来的时候有在路上看到小薰跟一个男的走在一起,但我不认识」王子
「那个人就是小薰所爱的那个人吧」MEIMEI
「那王子,我们接下来要怎麼做?」鬼鬼
「我跟小煜说好,旅行那天才要跟大家讲,一个礼拜后就要去旅行了,你们两个要在一个礼拜内让小薰对你们坦白他喜欢的人是谁,然后说服她让他一起去」王子心里有个计画
「我觉得有点难耶,小薰那麼聪明,明明知道如果带他去会被姐妹们骂到臭头,那他还会带吗?」MEIMEI
「她很聪明,她一定也知道纸是包不住火的,所以我觉得她会豁出去,带那个人去」王子
「好吧,我们明天就去找小薰」MEIMEI
「MEI,你今天回去就不要想太多,不管小煜对你的感情是什麼,如果你有心的话,小煜一定会发现你对他的感情的」贴心的鬼鬼叫MEIMEI回去不要想太多
「好,我知道了,那我们先走了,鬼,我明天再来找你」MEIMEI走向大门
「好,掰掰」鬼鬼跟MEIMEI挥手道别
MEIMEI走了
「王子王子,你是不是有计画,跟鬼鬼说嘛」鬼鬼开始对王子撒娇,想知道王子的计画
「等到了旅行那天你就知道了阿」王子点了点鬼鬼的鼻子
「先跟我说嘛~~」鬼鬼不死心
看著努力磨蹭自己的鬼鬼,受不了的王子终於忍不住的吻住鬼鬼
「唔……」鬼鬼停住了,甜蜜的吻散播在两人之间
「你赖皮」当王子的唇离开鬼鬼时,鬼鬼红著脸娇羞的骂
「哈哈,只有这个方法才能堵住你的嘴」王子哈哈大笑,把鬼鬼抱坐在自己的脚上
「那,你快跟我说吧」鬼鬼躲在王子怀里撒娇
「不要,你乖,有耐心一点阿」
「好吧…」鬼鬼窝在王子的怀里,觉得自己好幸福
 
CUP5
隔天…
鬼鬼一早就起床了,平常爱睡的鬼鬼昨天因为太担心MEIMEI所以没有睡好,今天就早早起床等MEIMEI
叮咚叮咚…
「来了…」鬼鬼跑去开门,门外却站著两个人,除了MEIMEI外,另外一个竟然是….小煜
「小煜你怎麼来了!?」鬼鬼
「我要带你们去找小薰阿,二哥昨天打电话给我,叫我带你们去找小薰」小煜
「这样小薰会不会对你发火阿?」鬼鬼
「不会啦,二哥说他觉得我是当事人,我去说的话小薰比较会答应带那个人去」小煜
「那好吧,走吧!」鬼鬼进客厅拿好包包,就跟著小煜还有MEIMEI出门了
车上…(小煜的车子,后座还有一把吉他)
「MEIMEI,你觉得我们等一下要怎麼说」鬼鬼
「我们就开门见山的说吧」MEIMEI
“酸酸的味道 就是幸福的预告…”鬼鬼的手机响了
「喂?」
「鬼,我是王子,你要去小薰家了吗??」
「对呀,我现在在小煜的车上」
「那你记得叫小煜等等不要冲动,我的意思是如果看到那个人不要挥拳揍人」
「我知道了」
「那我就先挂电话了,你自己要注意安全唷」
「嗯嗯,掰掰」
「掰掰」通话结束~
「鬼鬼,是王子吗?」MEIMEI
「对呀,他叫我跟小煜说等等如果有看到那个人的话不准冲动」鬼鬼
「我又不会冲动」小煜
「难说唷!MEIMEI你等等就顾好小煜吧,我真的怕他会挥拳」鬼鬼
「嗯,我知道了」
到了小薰家*****
叮咚叮咚
“喀喇”~门开了,出现的是一个陌生男人
「你好,请问找谁?」陌生男人开口
「阿本,是谁啊?」里头传来小薰的声音
「你…」小煜握紧拳头,正准备举起拳头时…
「小煜不要!」MEIMEI握住小煜的手,阻止他挥拳
「我们找小薰」鬼鬼打破这个尴尬
「喔,好的,请进」阿本看了眼小煜,觉得小煜透出来的眼神很不和善
三人走进了小薰家,小薰看到来的人,惊吓的站起来
「你们……」小薰看了眼小煜,再转头过来看了看MEIMEI
「小薰,不用先介绍吗?」鬼鬼用眼神看了看阿本
「噢,他叫翁瑞迪,是……」小薰欲言又止
「你的男朋友,对吧?」鬼鬼帮小薰接下她没说出来的话
「嗯……」”没想到鬼鬼跟MEIMEI都知道了”小薰羞愧的低下头
「小薰,你不要这样,我们没有要骂你的意思」MEIMEI
「小薰,我们今天来只是希望,我们下个礼拜的旅行,你能带著翁先生去」鬼鬼
「什麼!?」小薰很惊讶,因为其实她没有打算要公开她和小煜的事情,主要是怕姐妹们担心,另一方面是她还没有跟阿本解释过她之前跟小煜的事
「这是我们的希望拉,你总不能够奢求你跟小煜的事情可以瞒过大家一辈子吧!」鬼鬼
「但是,这样的消息对姐妹们来说会不会太过冲击了」小薰
「不会的,只要你坦承,姐妹们绝对不会生气的」MEIMEI
「对呀,你记不记得当初我们因为六兄弟的事而吵了一架,我跟丫头还被排挤,那时你说过,我们要学会体谅别人,我相信姐妹们一定会体谅你的」鬼鬼
「可是…」小薰还是在犹豫
「小薰,先不论我们两个之间发生什麼事情,但是鬼鬼说的对,你不可能瞒你那群姐妹们一辈子的,不如就一次说明白,这样的话你跟翁先生才不需要偷偷摸摸的,能正大光明的交往,这样不好吗?还是你想继续跟翁先生交著不能够搬上台面的感情?」小煜
「薰,看他们说成这样,你就答应他们嘛」阿本
「但是阿本…我不希望你到那边被我的姐妹们欺负」”尤其是阿本那麼柔弱”小薰心想
「小薰,不会的,姐妹们也不是完全不讲理阿!」鬼鬼
「对呀对呀,我相信姐妹们会谅解你们的」MEIMEI
「好吧…我知道了,那麻烦鬼鬼你去帮我跟王子说唷,人数会多一个」小薰终於妥协了
「我知道了」鬼鬼笑开了,因为他完成了王子交代的任务
「那我先走罗,翁先生、小薰再见罗」MEIMEI
「叫我阿本就好了」阿本
「嗯,阿本,希望你能够好好的对待小薰」鬼鬼
「再见了」MEIMEI拉了拉小煜,「走了啦!」MEIMEI小声的对小煜说,因为小煜不肯走
「掰」小煜听到了MEIMEI的话,率先走出大门,鬼鬼跟MEIMEI也跟著出去了
屋内*****
「薰,你不用跟我解释一下吗…啊,好痛」阿本替他们关完门后就走向沙发,不料脚却踢到放在一旁的铁柜
「阿本,你真的是灾难本耶」小薰走过去拉著阿本到沙发坐下
「我也觉得我该好好跟你说,刚刚来的那三个人,是我从高中时期就交的好朋友,那个男生是小煜,也就是我前男友,我在高中的时候曾经因为一时被感觉给唬弄,答应了他的追求,但交往后没多久我才发现自己不爱他,我有跟他提过了,也跟他约定好我们只是表面上的情侣,台面下我们是谈心的好朋友,我们也说好如果有人找到真的爱的人的话,就要分手,这几年我都没有遇到一个我真心爱的人,后来遇见了你才知道爱跟幸福是什麼感觉,因为你就是我的幸福。」小薰握著阿本的手,说出自己心里的想法
「原来如此」阿本回握小薰的手,他知道自己也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另外两个女生,是丫头跟鬼鬼,当初我们三个,还有另外七个女生,是学校里出名的十姐妹,我们出去玩的时候你就可以看到另外七个了。」
「好,你不要怕被你的姐妹们骂,我一定会保护你的!」阿本拍拍胸膛,小薰窝在阿本的胸膛笑了
另一方面…小煜载著MEIMEI跟鬼鬼回到了鬼鬼家楼下,鬼鬼下车
「我自己上去就好了,小煜你一定要把MEIMEI安全的送到家唷!」鬼鬼
「我知道了」小煜
「那掰掰罗~王子应该过两天就会打电话跟你们说行程了」鬼鬼
「鬼,掰掰唷」MEIMEI
小煜把车开走了,鬼鬼走上楼,一打开门
「回来啦,我已经准备好饭了唷!」鬼鬼一打开门就看到王子站在厨房里洗手做羹汤
「王子!!」鬼鬼看到王子就飞扑过去(鬼鬼真的很喜欢飞扑王子)
「跟小薰谈的怎麼样?」王子拉下鬼鬼,牵著鬼鬼到餐桌前
「小薰说他会带阿本一起出去玩的」鬼鬼坐下来,打算开始品尝
「我预测的果然没错,这是行程,你看一下可不可以」王子拿出一张纸递给鬼鬼
「第一天到垦丁,然后从东部往上玩……」鬼鬼看了一遍
「可以呀可以呀,好像好好玩,真希望时间快点到」
「好,那等等你打电话通知其他人吧,我去上网找饭店跟订位」
「好,遵命」鬼鬼煞有其事的举手敬礼
「先吃饭吧」王子拿了一碗饭给鬼鬼,自己也拿了一晚就坐下来,两人享受了愉快的午餐
 
CUP6
终於到了旅行当天……
「为什麼明明是要去列车之旅,我们不约在火车站却要约在咖啡厅阿?」敖犬牵著大牙走进王子跟大家约好的咖啡厅,里面,APPLE跟小蛮已经到了
「大牙,这边这边」APPLE向大牙挥挥手,大牙跟敖犬走过去
「大牙,你知道为什麼要来这边集合吗?」APPLE
「我不知道耶」大牙
「奇怪了,依本班的运势,今天没有特别适合来咖啡厅集合阿」小蛮抽出一张塔罗牌看著
“喀喇”门开了,王子半拉著鬼鬼走进来
「王子,鬼鬼怎麼了?」小蛮看出鬼鬼似乎有点累
「是不是你…嘿嘿」敖犬暧昧的看著王子跟鬼鬼
「你想太多了,这只笨鬼昨天太兴奋,睡不著,到早上才睡,我刚刚去叫他的时候花了我好大的功夫,等等上火车的时候再让她睡吧」王子看鬼鬼眼睛又快闭起来了,所幸一把抱起她,自己坐在椅子上让她靠在自己怀里睡个够
此时,大家也都陆陆续续到了,只剩下小薰、阿本、MEIMEI还有小煜
「王子,你约我们到这边来到底是要做什麼?」阿纬看了眼在王子怀里的鬼鬼,问王子
「等等就知道了」王子正在等那四个人出现
此时他们四个出现了,大家就转过身看著门口
「MEIMEI,小薰,小煜…还有…这位…?」丫头看到了不认识的人
「咳咳,麻烦大家看看我,由於这只鬼我可能不能站起来,麻烦大家听我说」王子提醒大家
「王子,这是…….」大牙还是不懂
「我是想跟大家说,小煜跟小薰分手了」王子平静的说出来
「什麼!?」众人惊呼
「小煜小薰,你们自己解释吧」王子把解释的事情让给两位当事人
「就是……」小煜欲言又止
「小煜,不会是你对不起小薰吧,你真是讨打」眼看众家姐妹们准备蓄势待发,MEIMEI突然档在小煜面前
「姐妹们,冷静一点,你们先听小煜跟小薰解释嘛」MEIMEI
「对呀,先听听看嘛」敖犬拉住要冲出去的大牙
「其实…早从7年前我们就应该分手了,但是怕你们担心,所以才当台面上的情侣」小薰
「然后我们有个约定,如果某一方有真的所爱的人的会就要分手,成全那一方」小煜
「所以,现在是小薰有了所爱的人吗?」大牙若有所思的看了看小薰身旁的阿本
「是的」阿本站出来,「大家好,我叫翁瑞迪,请教我阿本」
「小薰,这件事是什麼时候的事」APPLE知道不是小煜害的他们分手,心理比较平衡了
「大概两个礼拜前分手的」小薰低下头,羞愧的说
「两个礼拜??你瞒我们这麼久」彤彤大吼
「对不起,我怕你们生气,也怕你们不理我」自从IQ200的小薰在七年前改变自己的个性时,她现在不再是那个高傲的小薰,而是跟普通人一样不会动不动就分析大道理,拥有喜怒哀乐的小薰
「真相总有一天会被揭穿,你麻不说阿」小蛮
眼看姐妹们(除了MEI鬼婕薰外)一个个把以前的事情拿出来吵,大家七嘴八舌,此时……
「好吵唷…」鬼鬼被吵醒了,「王子,怎麼了」鬼鬼抬头看著王子
「小薰把事情说出来了」王子
「那为什麼这麼吵」鬼鬼
「因为你那群姐妹们好像不太谅解她」王子
「什麼!?」鬼鬼跳起来,跑到姐妹们的前面
「姐妹们,不要这样,我们以前不是就说过要学会体谅人吗,难道你们还希望七年前的事情再次发生吗??」鬼鬼
「大家,我觉得鬼鬼说的对,这种感觉我跟鬼鬼都尝过,我不希望七年前的事情再次上演」丫头想起当初被骂的时候,是小薰帮助她跟鬼鬼的,又想起自己刚刚对小薰说的话,心里很懊悔自己竟然也出口骂了小薰
「他们说的对,先不管今天小薰跟小煜为什麼要瞒著大家,但是至少他们有坦诚的告诉你们,你们这样骂只是让他们不好受,然后自己生气,所以我希望大家冷静一点,给他们一次机会」敖犬
「对呀」王子出声,看了看众家姐妹们,「我今天特别请小薰带阿本来跟我们一起出去玩,就是知道你们一定想知道阿本对小薰好不好,一起玩个4天,这样你们也比较安心吧」
王子的一席话说出了姐妹们的心声,原来,在一声声的怒骂声里,藏著的是一句句浓浓的关心
 

「就这样吧,王子,你今天找我们来这边是为了说这件事吗?」大牙
「对呀,我想在这边把话说一说,接下来大家在车上才不会尴尬」
「那你是订几点的火车?」小杰
「现在去刚刚好,我订了一整节的包厢,这样我们才可以在里面大吵大闹,毕竟要到垦丁也是需要三到四个小时」
「好,二年六班,GO」敖犬大喊,大家就准备启程到火车站罗
火车上……
大家再做什麼呢?
鬼鬼因为一早才睡觉,刚刚又没睡多少,靠在王子的怀里睡的正舒服呢,而王子一手抱著鬼鬼,一手拿著书读著呢,不过看到鬼鬼熟睡的脸,自己也觉得想睡了,亲了鬼鬼的额头一下就靠著椅垫睡著了
大牙原本去上厕所,看到王子跟鬼鬼睡熟了,从行李架上拿出两人的外套盖住两人,毕竟虽然现在不冷,在有冷气的车子上睡觉也是很有可能感冒的。
大牙走到自己的位置,看到敖犬睡了,大牙就拿起自己的外套盖在敖犬身上,自己坐下来静静的看书
小杰跟筱婕,两人拿著手机连线打电动
「唉唷,让我啦让我啦」虽然跟小杰交往那麼久,但是自己的电动功力依然没有进步,每次都要小杰让她才不会输的太难看
丫头正在车厢里跑来跑去,询问大家有没有什麼需要,阿纬拉住丫头
「丫头,你不用管他们啦,他们都是大人了,会照顾自己啦」阿纬
「可是阿纬,我觉得小煜少爷好像很不开心耶」丫头
阿纬抬头看了看闷闷坐在位置上听音乐的小煜
「可能是因为小薰的事情吧,丫头先不要管了,来跟我聊天嘛」阿纬
「嗯,遵命」丫头煞有其事的敬礼
威廉正对著看著书的容嘉傻笑
「怎麼了?」容嘉抬头看看威廉
「容嘉,我觉得我好幸福唷,我刚刚看到小煜跟小薰那样,我真的觉得我好幸福唷」威廉认真的对容嘉讲,「我呀,一定会让你更幸福的」威廉举起右手发誓
「我知道了,你不用这样发誓」容嘉拉下威廉的手,把他的手牢牢握在自己手里
APPLE彤彤跟小蛮,三个人窝在一起玩扑克
「不知道为什麼我不讨厌小薰的男朋友耶」APPLE
「根据他的运势,我觉得他等等会碰上灾难」小蛮抽出一张牌,下定论
「也许是因为他给人的感觉很舒服的关系吧,看起来傻傻的又不可靠,但我看的出他是真心的对待小薰的」彤彤
「原来小薰就是需要这样的感觉呀」APPLE
「但是小煜对小薰也是真心的阿」小蛮
「小薰很聪明,我们要相信她的选择,我们就祝福他们吧」彤彤
「嗯」APPLE跟小蛮一同说出口
阿本跟小薰,阿本原本说要去上厕所,但是过了五分钟都没有回来,小薰跑去找他,才发现厕所的水龙头不知道为什麼坏掉了,关不起来,喷了阿本一身湿
「阿,小薰你不要过来,你会湿掉的」阿本压著水龙头,并且用身体挡著门,怕小薰湿掉
「阿本你快点出来,我去找服务人员」小薰把阿本拉出来,并且迅速关上门
「还好我们出门有带浴巾,你快去包包里拿浴巾把自己擦乾,我去找服务人员」小薰没好气的说著
「小薰,我陪你去啦,你一个人我不放心」阿本
「先回车厢」小薰拉著阿本走进车厢
「你快点擦乾身体,APPLE,能麻烦你陪我去找服务人员吗?水龙头坏了」小薰看著APPLE
「嗯,我知道了」APPLE跟小薰手牵手走出车厢
当小薰跟APPLE走出车厢
「哼,连洗个手都会弄坏水龙头」小煜看著全身湿的阿本,冷哼出声
「………」阿本没有反驳
「小煜,不要这样」坐在小煜旁边的MEIMEI拉了拉小煜的衣服
「……」小煜没回话,”也许我是嫉妒才会这样子吧!也许我应该要祝福他们”小煜心想
「MEIMEI」小煜
「嗯!?」MEIMEI
「你当初是怎麼走出我跟小薰交往的事情的」小煜
「怎麼这样问?」MEIMEI
「我想试著去祝福他们,不能给他幸福,但我希望她能拥有幸福」小煜
「你只要放开一切,祝福他们就好了」MEIMEI
「这样就可以了?」小煜
「相信我,我是过来了,只要放开一切,那你的心情就不会是紧绷的了」MEIMEI
「好,我会试试看的」

 

好了今天先发到这边,过几天再来看接下去的吧!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