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P11
「筱婕,抱歉让你……」小杰走出来,发现筱婕不见了
「筱婕!!」小杰在原地大声呼喊,但依然没有筱婕的踪迹,他连忙打电话给筱婕,但筱婕的电话是语音信箱,才刚挂掉电话,此时……
“一起走GOGO,我们有共同的梦…”小杰的手机响了
「喂?」
「小杰,我是王子,我跟鬼鬼要先回去了,你们记得不要太晚回来,明天还要早起呢」
「二哥,筱婕不见了」
「什麼意思??」
「我刚刚去上厕所后就发现她不见了」
「那你先到夜市附近找找看,我跟鬼鬼在夜市找找看,然后如果我有遇到敖犬他们再叫他们帮忙」
「嗯,好」
通话结束
此时的TERRY跟APPLE…
「APPLE小姐,你要喝点饮料吗」TERRY有礼的问
「你叫我APPLE就好了」看的出来APPLE很害羞,因为在走的途中大概有80%都是低著头的
「那APPLE,你要喝点饮料吗」TERRY改口
「嗯」APPLE点点头
「那你等一下唷」TERRY跑去买了两杯饮料,「给你」拿了一杯给APPLE
「谢谢」APPLE笑了,此时似乎有不一样的情绪参杂在两人心中
小杰在夜市附近的路上找寻著筱婕的身影
“筱婕,你到底在哪里啊…”小杰看著路上人来人往的路人,心想
「希望他不要被骗走」小杰最担心的还是筱婕被骗,虽然她已经成年了,但是看起来还是个小孩子,个性又单纯,不知道谁是好人谁是坏人
王子跟鬼鬼在夜市里穿梭,找著筱婕,虽然是很紧急的时候,但王子还是不忘贴心的替鬼鬼挡掉大部分的人群,让她不会一直和人相撞
「王子,筱婕她如果出事怎麼办阿」鬼鬼急的快哭了
「放心,筱婕不会有事的」王子安慰鬼鬼,此时…
「王子、鬼鬼,你们还不回去啊」敖犬牵著大牙准备回家,路上就看到王子跟鬼鬼
「大牙…」鬼鬼看到大牙就忍不住的扑过去,哭了
「啊?鬼鬼你怎麼了」大牙吓到了,拍了拍鬼鬼的背
「我刚刚接到小杰的电话,说筱婕不见了」王子解释
「等等,哪个筱杰不见了?」敖犬想问清楚,名字一样用听的听不出来
「女筱婕不见了」王子
「那我们帮忙找吧,鬼鬼你先别哭了,筱婕不会有事的」大牙拉起鬼鬼,擦了擦她的眼泪
「嗯…」鬼鬼
「我记得小蛮跟彤彤已经先回去了,先打电话叫他们注意筱婕有没有回去,再打电话叫大家帮忙找」大牙拿起电话准备通知其他人
姐妹们的通话ing****(想呈现黑糖玛奇朵第八集的那种姐妹们通话)
「好,我跟彤彤会注意的」小蛮
「筱婕不见?嗯,我跟阿纬会到附近的街上找」丫头
「我知道了,我等等跟小煜到海边附近找看看」MEIMEI
「依我的判断,我觉得筱婕是被带走的,我等等往火车站的方向找」小薰
「TERRY说等等会跟我一起去比较阴暗的地方找」APPLE
「TERRY是谁?」大牙
「就是我的救命恩人拉」APPLE
「那你自己也要小心唷,毕竟他还是个陌生人」大牙
「嗯,我知道了」APPLE
「好,那有任何消息就电联唷」大牙
「嗯」众人应声
通话结束****
「王子鬼鬼,我觉得你们先回去等筱婕好了,我跟敖犬留在夜市找应该就够了,家里还是要有个男人才好」敖犬
「嗯,鬼鬼,我们先回去吧」王子拉著鬼鬼走了
此时的APPLE跟TERRY
「TERRY,这边常常发生掳人事件吗?」因为担心,APPLE也显得不紧张了
「掳人倒是还好,抢劫比较多吧」TERRY下了中肯的评断
「那筱婕到底会跑去哪里啊」APPLE
「筱婕是今天那个看起来比较笨的那个女生吗?」TERRY
「对呀,我怕他太笨会被骗走啦…」
「我们先到那附近去找找看」TERRY指了指前面昏暗的街上
「但是那里会不会有坏人阿?」APPLE看了看那个昏暗的街,路灯照下来显得更阴森
「就是这样才有机会找到可能被坏人绑走的筱婕阿,你不要怕啦,我会保护你的」TERRY自然的牵起APPLE的手
APPLE看著两人牵著的手,甜蜜的感觉环绕在她的心中
小煜跟MEIMEI走到海边,海边的沙滩上都是一群群情侣坐著看海,MEIMEI有点尴尬,但是小煜觉得无所谓,拉著MEIMEI沿著海岸线找著筱婕,由於海风不小,MEIMEI从包包里拿出鸭舌帽,戴上去以防止自己的头发乱掉
「MEIMEI,那个是筱婕吗??」小煜指著前面一个独自走的女孩
「好像是耶」MEIMEI大叫
「快去追」小煜冲过去,MEIMEI也跟著跑过去,但是MEIMEI的体力当然没办法跟小煜比,所以跑到一半就停下来了
「好累…」MEIMEI看著小煜的背影
「小姐,一个人吗??」一个吊儿啷当的男生走来,拉住MEIMEI的手
「不是…我..」MEIMEI正想反抗,此时就听到
「对不起,她是跟我一起的」小煜抓住那只咸猪手,用眼神示意他放开
「呿,原来有男人了」吊儿啷当男无趣的走了
「小煜,刚刚那是筱婕吗??」虽说MEIMEI心里还有点吓吓的,但是他还是比较担心筱婕
「不是,太昏暗了不好认,不过,等等我跑走时你追不上一定要叫我,知不知道!」小煜想起刚刚MEIMEI被搭讪的场景,不由得生气了起来,说话也大声了
「好啦,不要那麼大声,走吧」MEIMEI
「嗯」拉著MEIMEI继续向前走
此时的民宿里………
「筱婕到底跑去哪了??」彤彤在民宿大门口来回踱步,突然一个身影扑来…
「彤彤~~」那个身影扑进了彤彤的怀里
「筱婕!!!」彤彤大叫
「筱婕回来了吗??」鬼鬼三人同时冲出来,就看到筱婕一身伤的趴在彤彤怀里哭
「筱婕你怎麼了??」鬼鬼拉著筱婕走到屋内坐下,此时王子正在打电话
「小杰…恩…筱婕回来了…好…我帮你联络其他人」王子挂了电话
过了五分钟…小杰从外面冲进来
「筱婕,你碰到坏人了吗?你怎麼伤成这样??」小杰冲去抱住筱婕,难过的说著
「我…我刚刚……………」筱婕

CUP12
「我…我刚刚接到一通电话…说我妈咪生病了…但是讲到一半手机就没电了…我就很著急的要去找公共电话…但跑到一半就突然被人抓住…我想大叫但是被捂住嘴…后来挣脱他…跑走的时候还摔倒…呜…他又追过来抓住我…我好不容易才甩开她…呜…我好怕…」筱婕窝在小杰的怀里哭,此时刚刚接到王子通知的大家也回来了
「筱婕!!!」刚刚回来的姐妹们看到了全身伤的筱婕,都难过的哭出来了
「姐妹们…」早在一旁泣不成声的鬼鬼看著姐妹们
「到底是谁?筱婕你有看到吗?」小薰冷静的问
「我有看到他的眉毛中间有一颗痣…」筱婕回想道
「眉毛中间…不会是他吧!?」在一旁原本默不做声的TERRY,说出了一段话
「你知道是谁吗??」小杰跳起来,捉住TERRY问道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就是他了」TERRY中肯的点点头
「带我去找他」小杰现在满脑子只是想帮筱婕报仇
「小杰,冷静点…你不能够让筱婕再次受到伤害,况且TERRY只是说应该,不是说确定」王子拉住小杰,冷静的说出口
「邱胜翊!!我要怎麼冷静!!如果今天遇到这种事的是鬼鬼,我不信你可以这麼冷静!!」小杰甩开王子的手,激动的喊道
「小杰…你不要生气…」筱婕吃力的站起来,努力的想往小杰走去,但走到一半就昏倒了
「筱婕!!」看到筱婕昏倒,小杰冲过去抱起她
「小杰,你冷静点,现在最重要的是要照顾筱婕,不是替筱婕报仇」王子
「我先去帮你们找医生吧,我记得海边的那个急救站的医生是24H待命的」TERRY
「那拜托你了」敖犬
「我陪你去吧」APPLE虽然已经花了脸,但还不忘要跟著TERRY,因为她喜欢TERRY嘛
「好」TERRY对著APPLE露出灿烂的笑容,两人就这样手牵手走出去
「APPLE找到幸福了??」还在状况外的丫头问著大牙
「我想是的,不过这不是重点,小杰你快把筱婕抱上楼让她躺著休息吧」大牙点了点头,随即转开话题要小杰带筱婕上楼
小杰抱著筱婕走上楼,他轻轻的把筱婕放在床上,坐在床边看著筱婕沉睡的脸
「筱婕,对不起…我竟然没办法保护你」小杰抓起筱婕的手,额头抵著她的手,难过的说出口
此时在楼下的大家,小薰正在打电话给筱婕的妈妈
通话中***
「喂?伯母,我听筱婕说您出事了,请问是出什麼事?」小薰替筱婕问
「你是小薰吧,我没事啦,孩子他爸太紧张了,我只是跌了一跤,你就叫筱婕不要担心,好好的玩」筱婕声音从话筒里传来,听起来没事
「好的,伯母您就好好照顾自己,筱婕三天后就回家了」
「好的,谢谢你的关心,掰掰拉」筱婕母挂了电话
通话结束***
「小薰,伯母怎麼了?」姐妹们也很担心,因为筱婕妈也对她们很好
「伯母只是跌了一跤,没事的」
「大家,我们带医生来了」APPLE跟TERRY跑进来,旁边还带了一个医生
「医生,快上去吧,二楼转角的第一间」王子请医生上楼
「好的」医生提著诊疗箱,走上楼
楼上***
「请问病人在哪」医生走进房间,就看到躺在床上的筱婕
「医生,帮我看看她好吗」小杰站起来推著医生到筱婕旁边
「她只是受了点惊吓,休息一天就没事了,身上也都是皮外伤,等等记得帮她上药」医生看完筱婕后,对著小杰说出诊断结果
「医生,谢谢你」小杰握住医生的手,诚心的感谢
「不会,这是我的职责,就不打扰了」医生走出房门,下楼了
「筱婕…我会一直陪著你的」小杰坐下来,对著沉睡中的筱婕许下承诺
楼下,看到医生走下来的姐妹们,跑过去问著医生
「医生,筱婕没事吧」鬼鬼第一个冲过去抓住医生
「鬼,不要没礼貌」王子把鬼鬼拉回来
「没关系,那位小姐没事,只是受了一点惊吓,身上也都是皮肉伤,你们有医务箱吗?」医生
「有的,谢谢医生」丫头拿起医药箱,对著医生行李
「不用客气,那我先走了,庆俋,我刚刚接到你爸的电话,他叫你快一点回台北」医生经过TERRY时,停下来对TERRY说
「我知道了,我下礼拜就会回去了,郭叔,谢谢你罗,我送你回去吧」TERRY
「不用了,好好陪你的小女朋友吧,我这个老人就不打扰你们年轻人的兴致了」医生若有所指的看著APPLE
「郭叔,不是啦…」TERRY还没说完,「走啦,掰掰」医生不给TERRY解释的机会,就走了
「对不起,害你被误会了」TERRY不好意思的看著APPLE
「APPLE,恭喜你」MEIMEI拉著APPLE的手笑著说,知道筱婕没事后,姐妹的紧绷的心情都放松下来了
「APPLE,我算的很准吧」小蛮拿著塔罗牌,骄傲的对APPLE说
「你们在说什麼…我跟他又没有…」APPLE的脸爆红,害羞的不知所措
「丫头,你先拿医药箱上去替筱婕擦药吧」王子
「是,遵命」丫头跑上楼去了
「APPLE,我们从小就认识,你能找到你的幸福我真的很高兴」大牙笑著说
「你叫做TERRY是吧!?」敖犬问著TERRY
「对。」TERRY
「我来先跟你介绍一下我们好了,我们这几个男生,除了那一个外,还有楼上那个,我们六个是兄弟,我是老大敖犬、那个是老二王子、那个是老三小煜、还有楼上的是老四小杰、最后那两个就是威廉还有阿纬,我们班的APPLE就交给你了」敖犬说了一长串,重点只是最后的一句
「可是…」TERRY想解释
「TERRY你好,APPLE是个好女孩,她已经改掉了乱花钱的习惯了,你放心,你会跟APPLE长长久久的」鬼鬼打断TERRY的解释,拉著TERRY的手说
「我…」TERRY
「你,要是感欺负APPLE的话,我就…」彤彤摩拳擦掌,似乎是想给TERRY一个警惕
「都别吵了」小杰从楼上走下来,对著大家说
「小杰,你还是想要报仇吗?」王子挡住小杰
「二哥,我只希望那个人可以对筱婕说声对不起」小杰冷静下来了
「我可以带你去找他,但是我真的不确定是不是他」TERRY
「没关系,我希望可以听到他的道歉」小杰
「我看我陪你去好了,免得你发狂」王子从沙发上捞起外套,往身上套
「王子王子,鬼鬼也想去」鬼鬼抓住王子的手
「你乖,那边很危险」王子点了点鬼鬼的鼻子,不准他去
「有你在哪会危险阿,让我去啦让我去啦」鬼鬼不依,开始对王子撒娇
「大牙,帮我顾好她」王子叫大牙看住鬼鬼
「我也去吧」敖犬挺兄弟,也想去
「你自己小心唷」这是大牙贴心的关怀
「我要去啦~~」鬼鬼还是抓住王子
「鬼,你乖,他们马上就回来了」大牙拉下鬼鬼
「我们走罗」四个人挥挥手,就走出家门了
「王子…」鬼鬼看著王子的背影,叫出口
「鬼鬼,我们一起上去看筱婕嘛」MEIMEI拉了拉鬼鬼的衣服
「喔,好吧」鬼鬼说完,就跟MEIMEI手牵手的往楼上走了
此时在一楼的大家,正准备对APPLE言行逼供呢

CUP13
「APPLE,你们两个的感觉看起来不错耶」大牙
「对呀对呀,真佩服我自己,算的真准」小蛮看著手上的塔罗牌,骄傲的说著
「APPLE,到底你对他的感觉怎样嘛??」彤彤问
「他是个很好的人阿,走在夜市里的时候都会放慢脚步等我,然后刚刚我们到比较阴暗的地方找筱婕,还会拉著我的手,是很贴心的一个人啦」APPLE说出实话,越说越害羞
「那很好啊,快去追他嘛」容嘉
「对呀,你之前都曾经试图追威廉了」大牙
「什麼!?追我!?」威廉很惊讶,因为这件事他不知道
「没有啦,那是年轻的时候不懂事」APPLE连忙否认
「APPLE,我怎麼都不知道这件事」容嘉
「容嘉学姐,不要介意啦,那只是过去的事情,你跟威廉那麼恩爱,我哪可能会介入你们」APPLE怕容嘉误会
「我不会误会啦,你跟TERRY的感觉也很好啊,祝福你罗」容嘉不介意
「那…你们觉得我该去追他吗?」虽说APPLE大小姐对感情是很主动的,但是她还是希望姐妹们可以给她意见
「去追阿,我们支持你」大牙
此时楼上***
筱婕已经清醒了,丫头三人正细心的替筱婕上药呢
「筱婕,我们刚刚已经打电话给你妈妈了」丫头一边说一边替筱婕的脚包绷带
「那我妈咪到底怎麼了」筱婕很担心
「不用担心啦,伯母只是摔了一跤,没事的,她还交代你要好好的玩」鬼鬼
「嗯,对了,小杰是不是很生气阿」筱婕想起昏倒前小杰的举动,刚刚她起来的时候只看见丫头,没看见小杰
「刚开始是满生气的啦,后来他好像很自责,握著你的手一直哭」MEIMEI
「小杰哭了?」筱婕不敢相信,因为跟他在一起那麼久,小杰从不会在自己的面前哭
「看的出来你对他真的很重要」丫头
「我知道了,他回来的时候我会对他说对不起的」小杰
「为什麼要说对不起」鬼鬼不懂
「因为我当初忘记他在厕所里,我应该要等他出来的」筱婕
「筱婕,我相信小杰少爷会原谅你的」丫头
「嗯」筱婕点点头
此时,四个男人走到了一间破仓库前…
「他应该会在里面,但是我不确定是不是他,他已经是累犯了,可惜的是每次要抓他都没有确切的证据,我今天特别带录音机来就是为了可以录下他说出罪行,我们先在外面等,看看可不可以听到」TERRY
「嗯」三人点点头,躲在仓库外
「阿信,我跟你说,我刚刚抓到一个女生耶,可惜被她逃掉了,后来他还跌倒,我又抓住她,但最后还是被她逃走了」里面传来一个声音
「真的唷,她长的正吗?」另一个声音传出来
「爆正的,真的可惜被她逃掉了,要不然抓回来,我们可就爽罗」
「早知道我刚刚就跟你去了,这样他就不会逃走了」
「忍无可忍…」小杰冲了进去
「小杰!!」来不及抓住小杰的三人只要也跟著冲进去
里面,小杰已经跟其中一人扭打在一起了,但是小杰一个人终究抵不过两个人,后来还是有挂彩
「小杰!」敖犬跟王子扑过去,敖犬的打架功夫本来就是好,王子的回旋踢也够帅,只是没想到TERRY的空手道更酷,没有多久就解决了那两个人
「拜托你们放过我们…」两个人跪在地上求饶
「王霸诞,我这次终於有证据抓到你了吧」TERRY亮出录音机
「你竟敢这样对筱婕」小杰补踹了那位王霸诞一脚
「X的,你是谁阿」另外一个叫做阿信的问
「你今天抓的那个人就是我的女朋友」小杰吼出来
「XXX,你要抓就抓吧,反正你都有证据了」王霸诞嘴硬道
「我要你的一个抱歉」小杰
「X的,老子就是不讲啦」王霸诞不说
「小杰,这种人不用跟他多说了,直接叫警察啦」王子
「嗯,就这样吧」小杰说完,还多踹了两脚
敖犬找到绳子,将他们俩个人绑起来,而TERRY则打电话报警
过没多久,警察来了
「庆俋,是要抓谁?」带队的警察看著TERRY问
「就他们阿,给你证据,这两人拜托你啦,我要先跟这三位回去啦,掰掰」TERRY跟警察打完招呼后,把录音机给警察后就走了
回程的路上,小杰走的特别快
「小杰,你身上有伤,不要走太快啦」王子在后面提醒
「不行,我要快点回去陪筱婕」
“一起走GOGO,我们有共同的梦…”王子的手机响了
「喂?」王子接起手机
「王子王子,你要回来了吗?」话筒里传来鬼鬼的声音
「嗯,解决了,我们要回去了」
「那你帮我跟小杰说,筱婕已经醒了,在等小杰回来唷」
「好,我知道了」
通话结束****
「小杰,鬼鬼说筱婕醒了,在等你回去」王子
「真的吗?谢谢二哥」小杰听到这个消息,急忙跑回去
小杰一回到民宿,还没跟大家打招呼就往楼上跑,后来另外三个人才跑进来。
「筱婕,我回来了」小杰跑进来,就看到筱婕半躺在床上,而鬼鬼三人在一旁陪著她
「小杰,你回来啦」筱婕
「小杰少爷,筱婕就交给你了,我们先下去罗」丫头把筱婕交给小杰,就一手拉著MEIMEI一手拉著鬼鬼,走出房门
房间内***
「筱婕,对不起,我没有好好的保护你」小杰握住筱婕的手,难过的哭了出来
「小杰,没关系啦,我没事了阿」筱婕抱住小杰,安慰著他
「你不见的那一刻,我真的好怕失去你,下次不要在这样吓我好不好」小杰拉起筱婕,看著她的脸,认真的说
「对不起,我不应该不告诉你先跑走的」筱婕
「不要跟我说对不起,要说对不起的是我,我竟然没有好好保护你,我曾经答应过你的家人会好好保护你的,但是我却让你伤成这样,我真该打!我该打!!」小杰说到最后,竟然拿著自己的手打著自己的脸
「不要这样,小杰,跟你在一起,我觉得很幸福唷,而且跟你在一起后,我就很少跌倒了,每次出去你都会把我的手牵的好好的,我真的不怪你」筱婕抓住小杰的手,对著小杰说
「筱婕,嫁给我吧,让我在下半辈子可以好好的保护你」小杰突然半跪下来,对著筱婕求婚
「我答应你…」筱婕流泪了,笑著答应小杰

CUP14
楼下的大家…
「TERRY,要不要跟我去海边走走」APPLE鼓起勇气的约TERRY
「好哇,那你要不要先去穿件外套,晚上的海边有点冷」TERRY贴心的要APPLE去穿件外套
「那你等我唷」APPLE跑上楼,但是过了很久都没下来
「APPLE好慢唷,我上去看看好了」大牙起身,走上楼
「APPLE…」大牙才上楼,就看到APPLE躲在房门外偷听
「嘘…大牙,小杰跟筱婕求婚了耶」APPLE告诉大牙她刚刚听到的内容
「真的吗??那真是太好了!!不过TERRY在等你,你快点下去啦」大牙很高兴,随即又想起在楼下等的TERRY
「可是我不好意思进去打扰他们阿」APPLE
「那我拿我的外套借你好了」大牙走进房间拿了一件外套给APPLE
「走吧」APPLE跟大牙手牵手的走下楼
「TERRY,让你久等了」APPLE不好意思的看著TERRY
「不会啦,我们走吧」TERRY拉起APPLE的手往外走
海滩上,APPLE跟TERRY手牵手的漫步在沙滩上,前方一望无际的海平面上,挂著一个月亮,TERRY找了一个比较平坦的地方,拉著APPLE坐下来,两人聊著天
「TERRY,你不是屏东人唷」APPLE想起他说他要回台北的事情
「对呀,我的本业不是救生员,是体育老师啦,因为前阵子这边的救生员受伤,我才来这边代替他的,这几天他已经好了,所以我打算下礼拜就要回台北了」TERRY
「那你要不要跟我们一起旅行阿?我们明天就要出发到台东了,三天后就会回台北了」APPLE突发奇想到,虽然自己内心是希望能跟他有多相处的时间
「可以吗??会不会不方便阿?」TERRY心情也动摇了,因为其实经过今天晚上,他对APPLE的印象非常好
「应该不会啦,因为我们都是17个人,房间的分配通常都会多一个位置,等等回去问看看王子就好了」APPLE很开心
「真没想到会在垦丁这边认识到你们这群那麼特别的人」TERRY感叹到
「特别!?」APPLE不懂
「对呀,你们给我的感觉就是个性都截然不同,但是却可以很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的一群人」TERRY
「对了,我都还没跟你介绍我们这群姐妹」APPLE突然想到
「刚刚来楼上找我的是大牙,她可是我从小到大的好朋友唷,然后带医药箱的那个是丫头,你们回来后跟著丫头下来的是鬼鬼跟MEIMEI,很聪明的那个是小薰,在夜市里跟我一起逛街的是彤彤还有小蛮,最后还有一个是我们的学姊容嘉」APPLE介绍完姐妹
「你们感情很好吧」TERRY
「对呀,我们从高中就是很好的朋友,那时高中可是我们十姐妹的天下呢!!」APPLE
「怎麼不谈谈你自己!?我记得之前鬼鬼好像有说你很爱乱花钱」TERRY想起了鬼鬼的话
「喔…那是之前啦,我高中的时候因为家里还算富有,就常常去逛街血拼,完全不知道钱有多重要,后来爸爸破产,留下一堆债务给我跟妈妈后,我才渐渐知道钱的重要,所以我现在已经不是那个很爱花钱的APPLE,是一个懂得节省的APPLE」APPLE
「那你当初是欠了多少钱??」TERRY
「100万阿,后来因为太笨去刷卡,不知道循环利息的可怕,过一年后100万就变成200万了,不过六兄弟已经替我还完了,现在我各欠他们五万多块,明年应该就可以还完了」APPLE丝毫不在意TERRY知道她的过往
「真是辛苦了,当时一边打工一边还债很辛苦吧」TERRY怜惜的对著APPLE说
「还好啦,起初真的很不习惯,幸好有姐妹们的鼓励跟帮忙,我才能走出那一段」APPLE
APPLE跟TERRY坐在沙滩上聊著天,从自己以前的事情聊的未来希望发生什麼事情,就这样聊了一整夜(你没看错,真的是一整夜)
当他们在外面聊天的途中,此时的家里
「王子王子,你有没有很帅的打倒那个坏蛋」鬼鬼抱住王子,问著
「当然有,我给了他几个回旋踢」王子
「对呀,你们都没有看到当时他们两个害怕的情景,实在是太爽罗」敖犬
「不知道APPLE进行的顺不顺利」小蛮看著门外,有点担心的说
「APPLE一定可以的啦!!」彤彤
「什麼顺不顺利??」丫头问
「APPLE要去追TERRY阿」小蛮
「真的吗!?那我可以教他怎麼追唷」鬼鬼想起之前用尽心思追王子的时候
「你还是不要教他好了,你的方法都没什麼用」王子泼了鬼鬼一桶冷水
「二哥,你这样说不对唷,照你这样说的话,你当初怎麼会跟鬼鬼在一起呢??」阿纬
「我又不是因为她的追法才喜欢她的」王子的脸有点红
「那是为什麼嘛」鬼鬼摇了摇王子
「就…没有什麼啦」王子超GING的,死都不说
「说嘛说嘛」鬼鬼开始对王子撒娇
「鬼鬼,你该睡觉了,走吧」王子转移话题,拉著鬼鬼走上楼
「没想到二哥那麼害羞,他不像我敢对容嘉说出我对她的爱」威廉
「你那种说法,连我都不敢,大牙,我们也去睡吧」敖犬看了看威廉,拉著大牙上楼了
「那我们都上楼去睡吧,明天还要早起呢」容嘉对著大家说
「那我怎麼办阿…」小蛮因为APPLE不在,不敢上楼打扰小杰跟小杰
「小蛮,你来跟我睡吧,虽说是单人床,挤一下应该没问题」彤彤
「嗯,走吧」
众人上楼,都准备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