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P15
一大清早,APPLE终於回到家了
「大家似乎都还没起床呢,你要不要先回家整理行李」APPLE问著在一旁的TERRY
「也好,顺便去梳洗一下,你也去洗个澡吧,没想到一聊就是一整个晚上」TERRY
「对呀,掰掰罗」APPLE跟TERRY挥挥手,就走上楼了
APPLE才刚走上楼,正要偷偷打开自己的房门…
「APPLE!?你玩到现在??」大牙才刚走出房门,就看到APPLE偷偷摸摸的行径
「大牙,你怎麼这麼早就起床了」APPLE看了看手表,才6点
「我要去煮早餐给大家吃,你跟TERRY玩什麼玩一整晚阿」大牙
「没什麼啦,我只是坐在沙滩上跟他聊天而已」APPLE
「那你快去洗个澡弄一弄吧,等等吃完早餐就要出发了」大牙也没有多问,只交代了一些事
「嗯,我知道了」APPLE走进房间
此时王子也起床了,看著怀里的鬼鬼,王子露出满足的笑容,自己先起身,换好衣服后打算叫大家起床
「威廉威廉」王子摇了摇威廉
「啊!?」威廉似乎还没睡醒,一脸困惑的看著王子
「起床了啦!」王子说这话的同时,容嘉也起床了
「好,我们起来了,你去叫鬼鬼吧」容嘉起身,看到鬼鬼还在睡
「嗯」王子走向自己的那一张床
「鬼鬼」王子摇了摇鬼鬼,当然鬼鬼没醒
「吴鬼鬼!!」王子更大声了,鬼鬼还是没醒
「二哥,你那麼大声做什麼」阿纬从房门外探出头,原来王子已经大声道连隔壁都听到了
「王子少爷,你怎麼了?」丫头也探出头
「我叫不醒鬼鬼」王子无奈的指了指鬼鬼
「喔~鬼鬼本来就很难叫,你再叫久一点他就会醒来了啦」丫头安慰王子,王子怎麼可能不知道鬼鬼难叫呢,跟她交往那麼多年,想不会叫也很难,就继续叫吧
「吴映洁!!!!!!」王子更大声的吼出来
「王子,你一大早大吼大叫的做什麼」连六兄弟最难叫的敖犬都醒了,但是鬼鬼还是没醒
「我只能说鬼鬼太厉害了,算了,在让她睡一下好了,他睡饱一点后会比较好叫」王子无奈的摇摇头,开始替鬼鬼整理行李
「二哥,我们先下去罗」威廉跟容嘉收拾好行李了,准备先下楼了
「我们也先走罗」阿纬跟丫头探头,走下楼
大家一个个都准备好走下楼,王子也替自己跟鬼鬼整理好行李了
「王子,快下来吃饭阿」大牙准备好早餐,没看到王子跟鬼鬼,就走上来找他们
「好,我叫醒她就下去了」王子
「嗯」大牙走下楼吃早餐罗
「吴映洁!!」王子摇著鬼鬼,鬼鬼还是没醒
「吴。映。洁!!!」王子在鬼鬼的耳边吼,鬼鬼惊跳了起来
「啊!!邱胜翊你那麼大声做什麼」鬼鬼一起来就下意识的骂王子,因为自己真的被吓到了
「你终於起来了,快去梳洗啦,大家在等你吃早餐」王子拉起鬼鬼,把她推进浴室,自己则拿起书坐在床上等鬼鬼
鬼鬼书洗完,换完衣服后
「王子,走吧」鬼鬼拉著王子
「嗯。」王子拿起两人的行李,跟鬼鬼一起走下楼
楼下,大家的早餐都快吃完了…
「王子,你们很慢耶」敖犬喝著黑糖玛奇朵,对著王子抱怨
「我有什麼办法,她真的很难叫,昨天我早早就叫她睡就是这个原因,要不然会更难叫」王子把行李放好,走向餐桌开始吃早餐
「好嘛,我下次会早点睡」鬼鬼不好意思的说
「先吃吧」大牙将两人的早餐放在他们面前
「王子,TERRY他可以跟我们一起去旅行吗??」在吃饭的同时,APPLE问著
「什麼意思!?」王子不明白
「就…昨天晚上我知道TERRY不是屏东人阿,他又说他下礼拜就要回台北,那不如让他跟我们一起出去玩嘛」APPLE越说越小声
「对了,APPLE你昨天几点回来阿」小蛮想起一早起床就看到APPLE坐在楼下吃早餐
「呃…APPLE早上才回来」大牙语出惊人
「什麼!?」众人大叫
「看来我不答应不行了,你等等跟TERRY说OK,他可以跟我们一起出去玩」王子
「不是…你们误会了啦」APPLE解释
「那你们整个晚上在做什麼」鬼鬼
「就…我们在聊天啦」APPLE
「聊天!?一整个晚上」彤彤
「你骗人啦」阿纬
「真的啦…所以王子,可以吗?」APPLE完全不想理会其他人暧昧的眼神,只想快点得到答案
「可以呀,反正剩下两天的房间都是18个人」王子
「太好了」APPLE露出开心的笑容
此时TERRY提著行李从外面走进来
「大家好」TERRY有礼的问
「原来…你们两个昨天就说好了」小杰
「TERRY,你什麼时候跟APPLE熟成这样阿,听说她今天早上才回来耶」敖犬跑过去搭上TERRY的肩,八卦的问著
「我们只是在聊天」TERRY
「真的!?」阿纬还是不信
「真的啦,我跟APPLE坐在沙滩上聊天聊一整个晚上」TERRY怕不解释会对APPLE不好,急著解释
「鬼鬼你吃完了吗!?」王子吃完了,贴心的问著鬼鬼
「吃完了」鬼鬼点头,擦了擦嘴巴
「那大家,我们出发到车站吧!!」王子提起两人的行李,往外走
「走罗走罗」众人都跟著走了
下一站:台东关山
CUP16
到了台东关山,一个好山好水的地方,王子找的饭店是一个度假村,里面有温泉、三温暖、游泳池甚至有游乐间,大家到门口时,王子就去拿钥匙了
「现在有18个人,为了比较好分房间,所以我把原本的三间六人房改成九间双人房」王子
「说的那麼好听,你明明是想跟鬼鬼过两人世界」敖犬
「呃…咳咳…反正就是这样,情侣各一间,剩下的小煜跟TERRY、APPLE跟小蛮,彤彤跟MEIMEI」王子听到敖犬的调侃后,不好意思的咳了声,还是把房间分完
「哇,可以跟丫头两人世界耶」阿纬的脸上露出呆滞的表情
「那大家就各自去玩吧,这里有早餐卷跟脚踏车卷,拿脚踏车卷可以去后面的脚踏车房换脚踏车,来关山就是要骑脚踏车,早餐卷是明天早上到餐厅吃的,晚上6点我们再集合一起去吃饭,现在就解散啦!!」王子交代完后,把钥匙分给大家,就提著行李、拉著鬼鬼走去自己的房间了
「走罗走罗」众人也走进自己的房间
王子跟鬼鬼才一进房间…
「哇~~好高级唷」鬼鬼看到里面的摆设,惊叫道
「鬼,你要先去骑脚踏车还是先去游泳」王子把行李放好后,问著鬼鬼
「先去骑车,回来再游泳」鬼鬼
「嗯,走吧」王子拿起钥匙,锁好门,就跟鬼鬼手牵手到车棚
到车棚时…就看到阿纬跟丫头牵著协力车准备出发
「二哥,你们要骑什麼车子阿」阿纬坐在前座,看到王子跟鬼鬼来就跟他们打招呼
「骑正常的就好了阿」王子看著普通的车
「王子王子,你载我嘛」鬼鬼拉著王子的手
「你自己骑一台阿」王子
「王子少爷,你不懂鬼鬼的想法吗?她是在跟你撒娇」丫头
「丫头,不用理他们了,我们先走吧」阿纬跟丫头就骑走了
「但是有10公里」王子看著鬼鬼,冷静的说出这段话,话里的意思是王子觉得自己会很累
「王子很强壮阿~~」鬼鬼举起王子的手,压了压王子的二头肌
「可是…」王子还有话要说
「拜托拉~~载我嘛载我嘛」鬼鬼一直摇著王子的手
「好吧,真拿你没办法」王子点了点鬼鬼的鼻子
「耶~」鬼鬼拿著脚踏车卷去找了一台看起来很坚固的脚踏车,牵过来给王子
王子跨上脚踏车,「上来吧」
「嗯」鬼鬼坐上了脚踏车后座
「出发罗~~」
一路上王子平稳的骑著车,鬼鬼在后座坐著,两人就这样有一撘没一搭的聊著
「王子,你为什麼会喜欢鬼鬼阿!?」鬼鬼想起了昨天晚上问到一半的问题
「喜欢就喜欢,哪有什麼理由」王子
「说嘛说嘛,要不然我先说,鬼鬼最喜欢的就是王子的贴心跟温柔喔,而且也超帅的,该你说了」鬼鬼
「…………」王子没说
「邱胜翊,快说啦!!不说我就要跳车了唷」没想到鬼鬼竟然威胁王子
「好啦,就觉得你很可爱阿」王子怕鬼鬼真的跳车,勉强说出一个
「只有这样吗??」鬼鬼
“算了,我豁出去了”王子看了看附近,没有认识的人,决定豁出去了
「刚开始认识你的时候真的很讨厌你,因为你很爱整我和我那几个兄弟,后来你每天都出现在我身边,心里就开始觉得如果少了你,我的生活可能会很无趣,其实你当初以为你自己得癌症,开始变的怪怪的时候,我就有发现你的改变,但是后来你又突然对我说一些让我生气的话,如果丫头没有跟我说你得癌症,小薰没有提醒我都在谈论你,我可能到现在都不愿意承认我早就已经爱上你,所以你现在问我,我也无法说出原因,因为我觉得爱是没有理由的。爱你,已经成了一种习惯,所以阿,不要再问我类似的问题了,今天说的这些已经是我这辈子说过最恶心的话了,请问可爱的映洁小姐,你满意了吗?」王子一口气说完心里的话
「王子,鬼鬼真的好幸福」原本就抱著王子的鬼鬼,更用力的抱紧王子
「鬼,轻一点,你这样子我很难骑车」王子差点重心不稳
「那王子,你什麼时候要跟鬼鬼求婚阿!?」鬼鬼天真的问著
「等你再大一点」王子
「可是我跟大牙的年纪一样大阿,她跟敖犬都要结婚了,我们为什麼还不能结婚」鬼鬼
「鬼,结婚是很神圣的,等到了那一天,我一定会跟你求婚的」王子
「好,我相信你」鬼鬼
这样聊著聊著,10公里的路程也骑完了,王子将车停回车棚,看了看时间,下午3点
「鬼,你要去游泳吗?」王子牵著鬼鬼走在回房间的路上
其实王子心里是不想要让鬼鬼去游泳的,昨天的沙滩有点让他吓到了,他从来不知道鬼鬼穿上比基尼可以这麼性感

「看你罗」鬼鬼当然不知道王子的心思
「那…因为我刚刚载著一只小胖鬼骑了10公里,累了,所以我们到房间去看电视聊天好了」王子
「我有变胖吗?」鬼鬼很认真的看著自己的身材,一直回想最近是不是多吃了很多东西
「骗你的啦」王子看个鬼鬼,笑了
「吼」鬼鬼嘟著嘴,用手掐著王子的脸
「好了啦,我们先回房间吧」王子将鬼鬼的手拉下来,握在自己手里,继续往房间走去
两人走进房间,鬼鬼一看到床就躺下去
「臭鬼,刚刚流了一身汗还不快点去洗澡」虽然现在已经不是夏天,但是台湾的秋天下午依然很热,鬼鬼就算只有坐在后座,还是留了一身汗
「不脏啦~~」鬼鬼依然是躺著
「快去洗,要不然我要出绝招了唷」王子摩拳擦掌的威胁鬼鬼
「我才不信你有怎麼绝招呢」鬼鬼不信
「那就不要怪我了」王子直接把鬼鬼一把抱起,走到浴室去把她放进去浴缸
「吼,你很坏耶」鬼鬼坐在浴缸里抬头看著正在笑的王子
「好了啦,快洗澡了啦」王子走出浴室,没多久又走进来,把鬼鬼的换洗衣物放在架子上,就走出去了
「洗就洗嘛」鬼鬼从浴缸爬起来,把衣服脱下,开始洗澡啦
过了20分钟…坐在外面看电视的王子突然听到…
“碰”浴室传来一个很大的声响......

CUP17
“碰”浴室传来一个很大的声响…
「呀!」鬼鬼的声音从浴室传来
「鬼鬼!!」王子冲到浴室打开门
「王子,有蟑螂」鬼鬼扑向王子,没想到大家口中天不怕地不怕的鬼鬼,竟然会怕蟑螂
「鬼,你……」王子看到鬼鬼没穿衣服,脸红的不知所措
「快去把它打死」鬼鬼依然趴在王子胸口,命令王子去打蟑螂
「那你抱著我我要怎麼去?」王子找回自己的理智,伸长了手从架子上拉下浴巾,将浴巾披在鬼鬼身上,对著鬼鬼说
「好,你快去」鬼鬼放开王子,将浴巾拉好,跑出浴室后就把王子推进去
王子抽出四张卫生纸,压在蟑螂身上,蟑螂宣告不治
「鬼,我把它打死了」王子将那一坨卫生纸丢进垃圾桶,打开水龙头洗了洗手,然后看向在门口的鬼鬼
「王子好帅唷」鬼鬼又在一次的扑向王子
「鬼,刚刚那是什麼声音」王子想起刚刚那一个声响,不知道是不是鬼鬼跌倒了
「我刚刚被蟑螂吓到,把洗手台上的盒子打到地板了」鬼鬼指著地上的一团混乱
「你刚刚下到我了」听到了原来不是鬼鬼摔倒,松了一口气的王子轻轻抱住鬼鬼
“等等,鬼鬼现在没穿衣服”王子突然想起鬼鬼身上只有披一件浴巾
「鬼鬼,我知道你一定没发现」王子的脸又红了
「什麼!?」鬼鬼抬头问王子,又是那个无辜的表情
「你没穿衣服」王子看著鬼鬼的脸,认真的对她说
「啊~~~~~」鬼鬼惊叫,把王子推出浴室,然后用力的关上门
「哈哈哈」被推到外面的王子看见鬼鬼可爱的表情,在外面大笑
鬼鬼洗完澡,走出浴室时,就看到王子坐在椅子上看著电视
「你刚刚都看到了,对不对?」鬼鬼跑到王子面前,气呼呼的看著王子
「我没有」想起刚刚火辣辣的场景,王子的脸又红了
「你骗人啦」鬼鬼脸红红的捏著王子的脸
王子拉下鬼鬼手,顺势把鬼鬼拉下,让她坐在自己的腿上,抱著她
「你讨厌我看见你的身体吗?」王子
「唔…也还好啦!」鬼鬼低下头,看起来很害羞
「你真可爱」王子勾起鬼鬼的脸,吻上鬼鬼的唇
「二哥二哥,要去吃饭了」突如其来的拍门声,打断了两人甜蜜的吻
「去吃饭吧」鬼鬼起身,把王子也拉起来
一开门,威廉就看到王子的臭脸
「二哥,你怎麼了,跟鬼鬼吵架了吗??」威廉傻傻的问,却换来王子更凶狠的眼神
「鬼鬼,王子怎麼了?」容嘉拉著鬼鬼小声的问
「就……」鬼鬼想起刚刚的吻,脸红了
容嘉看到鬼鬼的表情,懂了
「威廉,走了走了,要不然你会被揍」容嘉赶紧拉著威廉走了
「王子,我们也走吧!」鬼鬼拉著王子往餐厅移动
到了餐厅外,大家都到了,只差MEIMEI跟小煜
「MEIMEI跟小煜呢」王子
「可能又去谈心了吧,小煜这两天有事没事都会找MEIMEI」彤彤
「那我们先进去吧,等等他们来再出来找他们就好了」王子
「走吧」大家就走进餐厅
此时的MEIMEI跟小煜又在做什麼呢
MEIMEI跟小煜正在渡假村外的走道上散步
「MEIMEI,我们是不是该回去啦」小煜看了看时间,差不多了
「走吧!」MEIMEI
两人走回渡假村,走进餐厅
「MEIMEI,这边这边」彤彤向MEIMEI挥手
「MEIMEI你跟小煜去哪里啊」鬼鬼问
「我们在附近散步」MEIMEI
「散步?你们好无趣唷」鬼鬼
「什麼无趣阿,那你跟王子又做了什麼呢?」MEIMEI
「我们有去骑车唷,而且是王子载我耶」鬼鬼
「10公里!?」在一旁的敖犬大叫
「对呀,10公里」鬼鬼点点头
「兄弟,你的体力变好了」敖犬拍了拍坐在他旁边的王子
「我也这样觉得」王子点点头
「吼,我哪有这麼胖」鬼鬼不服气的说道
「就是有,不用否认了」敖犬回嘴
两人就这样斗著嘴,更好玩的是旁边的人都没人要阻止
MEIMEI想起这两天如果有要自己出去玩,小煜都会约自己,她真的很高兴,其实她心里有个愿望,就是自己能够打动小煜的心,但是虽然这两天常常相处在一起,小煜也都是不说话,静静的听著音乐,一说话就是说小薰跟阿本的事情,看到小煜这麼痛苦,MEIMEI也觉得心很痛,但自己却没办法帮上很多忙,毕竟小煜对小薰的感情已经有8年了,说要放掉还真难
“我一定要想办法让小煜忘掉小薰,让他不再这麼痛苦” MEIMEI暗自下决心

CUP18
愉快的吃饭仍然在进行著…当然敖犬跟鬼鬼的斗嘴也仍然进行著
「兄弟,你太太真的太火爆了」敖犬拍著王子的肩膀
「庄濠全,注意你的用词」鬼鬼瞪著敖犬
「那我改成…兄弟,你太太真的太暴力了」敖犬很好心的改了词
「大牙,你看敖犬啦!!」鬼鬼跟大牙告状
「敖犬,不要说我没提醒你,你之前可是被鬼鬼整过的,下次再被整的话就不要找我」大牙喝著汤,提醒敖犬
敖犬想起好多好多年前的晚上,被鬼鬼吓的很惨,还有早上起床的时候,被画的很惨的脸
「呃…我觉得我还是好好吃饭好了」敖犬很识相的不跟鬼鬼吵了
「鬼,快点吃」王子夹了一块鱼,细心的把刺挑掉后,再放进鬼鬼的碗里
「王子,你超贴心的耶」大牙羡慕的看著鬼鬼,而后看了眼正在埋头苦吃的敖犬,怨叹的摇了摇头
「还好,她吃饭都没有仔细看,常常不是被鱼刺梗到就是把她不敢吃的蒜头全部吃进去」王子继续替鬼鬼布菜,鬼鬼则是一直吃
当鬼鬼吃完饭后,才发现王子竟然只有吃到一半而已
「王子,你下次不要再帮我布菜了啦,你看你几乎都没吃」鬼鬼看著王子吃到一半的碗
「没关系」王子继续吃饭
「那鬼鬼也来帮王子布菜」鬼鬼挟了一堆菜放进王子的碗里
王子看著鬼鬼的动作,微微的笑了
「二哥,你不要再跟鬼鬼演恩爱小夫妻的戏码了」阿纬喝著丫头替他准备的饮料
「对呀,你存心要让我看了难过嘛」小煜低下头,装哭
「少在那边无聊了」王子冷哼了声
「对呀,我们哪有演阿」鬼鬼
正当王子打算点头附和鬼鬼的话时…
「我们本来就是呀」鬼鬼
「咳咳…咳咳」被这句话吓到的王子噎到了
「王子,你没事吧!」鬼鬼拍著王子的背
「咳…没事没事…」王子喝了一口水,感觉好多了
「哈哈哈,鬼鬼你吓到二哥了」阿纬笑到不行
「为什麼?」鬼鬼不懂他什麼时候吓到王子
「鬼鬼,是你刚刚的回答啦」丫头
「你说你们是恩爱小夫妻」小薰
「我们本来就是阿」鬼鬼
「是不是嘛~~~?」鬼鬼挽住王子的手臂,看著王子
王子看著鬼鬼,无奈的点点头
「兄弟,你太宠鬼鬼了」敖犬
「拜托,王子是疼鬼鬼,哪像你这样,你看王子多贴心阿,同样是兄弟,怎麼差那麼多」大牙抱怨
「对呀对呀」众姐妹们也应和
「王子,你给了他们多少钱呀,他们尽说你好话」小杰
「对呀,搞的好像我们都是大男人主义一样」阿纬
「可是阿纬,你的确是阿」丫头无辜的说
阿纬原本要反驳,可是看到丫头的表情就无法反驳了
「鬼,我们到附近走走吧!」王子吃饱了,拉著鬼鬼走了
「他还是一样不爱说话」敖犬
「他根本是懒的理你们」大牙
渡假村外,王子跟鬼鬼两人手牵手的散步
「王子王子,你看」鬼鬼指著天上满满的星星
「很漂亮吧!这是我决定要带你们来的其中一个原因」王子
「嗯嗯,真的很漂亮」鬼鬼
两人走到一处草坪上,鬼鬼直接躺了下来
「躺下来嘛~~」鬼鬼拍了拍一旁的草地
王子也躺了下来,但是看起来不太自在
「不要不自在嘛,在大自然里就是要这样呀」鬼鬼半爬起身,看著身旁的王子
「嗯」王子拉下鬼鬼,让她躺在自己的手臂上,两人就这样一起看著天上的星星
「王子,你会觉得喜欢我很辛苦吗??」鬼鬼想起这几年,都是王子在对她好,自己却像个小孩一样只会依赖他
「不会呀,怎麼会这样问」王子
「因为我觉得都是你在对我好,我只会依赖你」鬼鬼愈说愈小声
「对你好是我应该做的,而且我也喜欢你依赖我」王子
“是我的错觉吗?我觉得王子愈来愈会讲甜言蜜语了耶”鬼鬼心里暗暗的想
「鬼,下次不要再胡思乱想了唷」王子
「嗯嗯」鬼鬼用力的点头,彷佛身怕王子没看到
「好了,准备回去罗,你今天要早点睡」王子拉著鬼鬼坐起身
「还好早耶」鬼鬼
「不行,你太晚睡的话我明天会很难叫你」王子
「我不管啦」鬼鬼耍赖
「没用,走罗」王子也不管鬼鬼的耍赖,蹲下去抱起鬼鬼就往度假村的方向走
当王子抱著鬼鬼走进渡假村,大家正坐在度假村副设的咖啡馆坐著
「哇,好甜蜜的两个人唷」MEIMEI一脸羡慕的看著被王子抱著的鬼鬼
「王子,放我下来啦」鬼鬼好像突然想起什麼
「怎麼了」王子放下鬼鬼
只见鬼鬼往MEIMEI的方向跑去,拉住MEIMEI
「MEIMEI,你跟我来」鬼鬼
「要做什麼!?」MEIMEI不解
「跟我来就对了啦」鬼鬼强拉起MEIMEI,对著王子说「王子,你先在这边等我唷」
说完,就拉著MEIMEI跑回自己的房间

CUP19
鬼鬼跟王子的房间里…
「MEIMEI,你跟小煜好像进展的很顺利」鬼鬼
「没有阿,我只是在陪他,他还是忘不了小薰」MEIMEI苦笑道
「那怎麼办呢?」鬼鬼想不到
「可是鬼,我只希望小煜能不要那麼痛苦,我不奢望他会爱上我」MEIMEI
「MEIMEI,你不能这样想阿,好好的追他吧!!」鬼鬼
「可是他还爱著小薰阿」MEIMEI
「唉唷,当初我在追王子的时候他也喜欢小薰阿,还不是被我给追到了」鬼鬼看起来很骄傲
「可是,鬼鬼你是无时无刻都出现在王子身边阿,我又不像你可以这样神出鬼没」
「唉唷,追人又不是只有一个方法,我觉得你可以用柔情攻势阿,多陪陪他,多跟他聊天,让他自然的爱上你」鬼鬼
「你觉得会有用吗??」MEIMEI
「一定会有用的啦,明天去童玩节玩的时候好好跟著他走就对了」鬼鬼信誓旦旦的说
「鬼鬼,你跟MEIMEI说完了吗,你该睡觉了」门外响起敲门声,还有王子的声音
「我先走罗,你刚刚跟我说的话我会好好的想的」MEIMEI起身,往门口走去
一开门,果然看到王子站在门外
「王子,我先回房罗,不打扰你们了」MEIMEI走出房间
「嗯,晚安」王子跟MEIMEI道别后,走进房间关上门
「王子王子,鬼鬼刚刚在跟MEIMEI讨论要怎麼追小煜唷」鬼鬼看到王子走进来,就扑向王子
「那有讨论出来吗?需要我帮忙的话再跟我说」王子点了点鬼鬼的鼻子
「有,不过可能要明天才知道需不需要用到你」鬼鬼
「好,你该睡了,我先去洗澡唷」王子拿起自己的衣服,就往浴室走去
鬼鬼躺在床上开始思考明天要怎麼制造机会让小煜跟MEIMEI感情更好,此时王子也洗完澡了,走出来吹头发
「王子,明天要去童玩节对不对」鬼鬼
「没有要去」王子
「不去了唷,鬼鬼好失望」鬼鬼失望的说
「不是不去,是打算明天先带你们去海洋公园,后天再去童玩节,比较顺」王子吹完头发了,躺上了床
「看海豚,好好玩耶」鬼鬼
「知道你喜欢,不过你真的该睡了」王子拉好被子,把鬼鬼护在怀里
「好,晚安王子」鬼鬼闭上了眼,安静的睡了
隔天早上…
鬼鬼奇迹似的比王子还要早起床,一起来就看到王子的脸,长长的睫毛加上高挺的鼻子,还有一张开就会放电的眼睛,合起来就只有一个字----“帅”
「王子王子,起床了」鬼鬼摇了摇王子
「唔…」王子还没有睡饱
「起来嘛起来嘛」鬼鬼起身,拉起王子
王子还是躺著,拉下鬼鬼,就吻上他的唇
「我醒了」亲完鬼鬼的王子起身,露出坏坏的笑容看著鬼鬼
「我…我要去刷牙洗脸了」鬼鬼脸红的不知所措,逃离似的跑进浴室
「哈哈哈」王子坐在床上大笑
当大家在渡假村外集合完,都搭上接驳车,然后坐上火车后(依然是包一个包厢)
「大家,我要跟大家宣布,我们今天不是去童玩节」王子站在车厢的中间跟大家宣布
「为什麼???」大家异口同声的说
「要带大家去海洋公园看海豚」王子简单的说
「海豚,好棒唷」筱婕跳起来,看的出来她很喜欢海豚
「就是这样罗,所以我们明天才会到宜兰」
「好~」众人点头
火车继续的开著,MEIMEI跟鬼鬼两人坐著聊天
「MEIMEI,等等到海洋公园就要紧紧的跟著小煜唷」鬼鬼拿起自己的小笔记本记下对MEIMEI说的话
「但是跟著他,他一直跟我讲小薰,也没用阿」MEIMEI
「MEI,你放心交给我吧,我一定会想办法帮你的」鬼鬼信誓旦旦的说
「我想到了」没多久,鬼鬼突然大叫
「那要怎麼做呢?」MEIMEI问
「就……………………………………..」鬼鬼说出了自己的计画
「好吧…我知道了」MEIMEI打算相信鬼鬼
终於到了花莲了,大家先把行李都搬到饭店(分房分的跟第二天一样,就不多说啦!),休息一下后就到海洋公园啦!!
「哇~~海洋公园耶」鬼鬼跟筱婕一到海洋公园就冲进去
「唉…」王子无奈的叹气
「王子,我们要一起行动还是分开?」敖犬
「先一起去看海豚跟海狮秀,然后大家就可以分开去参观了」王子
到了海豚区,大家正坐著看海豚表演
首先先看到海豚在水中跳来跳去跟大家打招呼,后来也跟训练师一起做互动
「好,现在有来宾想要跟我们可爱的海豚有互动吗?」训练师问
「我我我我」筱婕跟鬼鬼举起手
「好,那请那两位可爱的小姐下来」训练师点了鬼鬼跟筱婕
两人跟海豚玩的不亦乐乎,而王子跟在一旁直冒冷汗,因为鬼鬼有好几次差点打滑摔下去
当海豚秀结束时…
「时间差不多了,大家先分头去吃饭吧,等等两点在这里集合唷」王子交代大家
「知道了!」大家回话
「MEIMEI,你要加油唷」鬼鬼小声的对著MEIMEI说,然后就拉著王子跑走了
「MEIMEI,去吃饭吧」果然,小煜来找MEIMEI了,两人会发生什麼事呢??
CUP20
小煜跟MEIMEI两人肩并著肩走在海洋公园里
「MEIMEI,你想吃什麼?」小煜
「我很OK的啦,都好都好」MEIMEI
「不知道小薰跟阿本会去吃什麼」小煜提起了小薰
“鬼鬼的计画……”MEIMEI心想
回顾****
「下次呀,小煜又说到小薰的时候,你就不要回话,小煜就一定会问你怎麼了,你就叫他不要一直提到小薰,接下来就看他的反应了,看他是会生气还是会照做,如果他生气的话,你可能就要有心理准备了,如果他照做的话,恭喜你,你快追到他了」
回顾完毕****
「……………」MEIMEI照著鬼鬼的话做
「MEIMEI,你怎麼不说话」小煜奇怪的看著MEIMEI
「小煜,我希望你以后跟我聊天时不要一直提起小薰」MEIMEI鼓起勇气的说
「………………」小煜没说话,只是静静的看著MEIMEI
「小煜,回答我呀」MEIMEI也想知道答案,追问
「MEIMEI,我以为你是全世界最了解我的人,没想到你竟然会这样说,你是不是越来越不了解我了呢?你明明知道小薰对我有多重要,你竟然还叫我不要提起她」小煜好像真的生气了,越说越大声
被骂的有点吓到的MEIMEI,也哭了
「小煜,你怎麼可以这样对MEIMEI说话」鬼鬼突然冲出来,抱住哭著的MEIMEI
此时,刚刚好经过的敖犬跟大牙也看到了,但是他们只听到鬼鬼说的话
「杨奇煜,你对MEIMEI做了什麼」大牙气愤的质问小煜
「…………」小煜还是没回话
敖犬跟王子站在一旁,却不知道怎麼替小煜辩解
「大牙,你不要生气啦」MEIMEI拉著大牙
「你被他欺负成这样,我怎麼能够不生气呢」大牙很想揍人,但是又不敢
「鬼鬼,我们先走吧」MEIMEI只想逃离现场
「嗯,走吧大牙」鬼鬼跟大牙说了声,三人就走了
站在原地的小煜,低著头不说话
「小煜,你刚刚不该这样对MEIMEI说话的」王子走上前,拍了拍小煜的肩膀
「二哥,你有听到?」小煜终於抬起头,看著王子
王子点点头
「他刚刚到底对MEIMEI说了什麼阿?为什麼MEIMEI会哭成这样」敖犬没听到刚刚小煜跟MEIMEI的对话,到现在还摸不著头绪
「二哥,MEIMEI还喜欢我?」小煜经过刚刚的思考,得到了这个结论
「是喜欢,但她做的很好,至少她除了刚刚外,从来没有阻止你在她面前讲起小薰」王子
「但我对她…」小煜
「他到底说了什麼啦」敖犬不甘被冷落,一直追问
「我骂了MEIMEI」小煜坦承
「小煜,你后悔你刚刚做的吗?」王子
「我应该道歉的,我不该这样对她,她这几天都陪在我身边,我却一直把她的陪伴当作理所当然,二哥,我该怎麼做?」小煜
「不要担心,我相信鬼鬼跟大牙会好好安慰他的」王子拍了拍小煜的肩膀
此时的MEIMEI、鬼鬼跟大牙
「MEIMEI,你不要哭了啦」鬼鬼
「鬼鬼,看来我失败了」MEIMEI
「MEIMEI,我就知道你还喜欢小煜,但是你们怎麼会吵架呢,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小煜吼你耶」大牙
「因为MEIMEI说每次只要她跟小煜在一起,小煜都会提起小薰,所以我就帮MEIMEI想个办法阿,没想到小煜真的生气了」鬼鬼
「没关系的,MEIMEI,小煜也不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阿,不一定就要他阿,七年够了,该放弃了吧!?」大牙跟鬼鬼果然不一样,鬼鬼的想法是喜欢就追,但大牙的想法比较成熟,既然对方不喜欢你,何不去找个你自己喜欢对方也喜欢你的人呢!?
「七年的感情阿…」MEIMEI回想起这几年的点点滴滴,虽然跟小煜不是男女朋友,但也是可以谈心的好朋友
「MEIMEI,你这次听大牙的好了,刚刚看到小煜这样对你说话,我想他暂时是忘不了小薰的,你不如去找一个更帅的,气死他,怎麼样!?」鬼鬼
「我…我会努力的」MEIMEI点点头
两点了,集合时间到,该是去看海狮秀的时间,当MEIMEI跟小煜在集合的时候遇到时,气氛尴尬到了极点
海狮秀开始了,MEIMEI原本要避开小煜,但小煜却坐到MEIMEI旁边
「MEIMEI,对不起」小煜小小声的说
「不用对不起,我很OK的啦」MEIMEI装做很轻松的样子
「对不起,我不该把你的陪伴当作理所当然」小煜
「没关系啦,你心情不好,我才不该这样阻止你说的」MEIMEI
「那…我们以后还可以当谈心的好朋友吗?」小煜
「当然可以呀!」MEIMEI
“大牙、鬼鬼,对不起,我还是没办法放弃他” 看到小煜听到自己答案松了一口气的感觉,MEIMEI在心里暗自的对大牙和鬼鬼道歉
海狮秀结束后…
「大家可以到附近去逛逛,记得要回饭店就好,也不要太晚唷,明天一早就要坐车去宜兰了」王子交代后,就拉著鬼鬼走了
MEIMEI跟小煜一起走著,两人因为刚刚的事情,还在尴尬
突然,小煜不小心撞到一个人
「抱歉」小煜下意识的道歉
「………」对方没说话
「小马!?」一旁的MEIMEI惊呼
「小马,好久不见」小煜看见久违的小马,想起之前被陷害的经过,又想起小马的坦承,也凶不起来
「恩,好久不见」小马点点头
「你怎麼会在这里??」MEIMEI问
「我……」小马到底为什麼会出现在海洋公园呢??他跟彤彤见面时会有什麼情形发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