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最近这几天似乎有点破相了.吃太多薯片和巧克力了~

脸上居然给我冒出一个好大的青春豆! .. 啊嘛的~

是证明姐姐我青春吗?/ NO~偶不稀罕啦 ..

所以中午一进过食后就赶紧冲去超市买了一大堆降火的来喝

现在满肚子都还是水捏~ 就是不知道有米有效果.

我在想昨天拿来给我翻译的客户要是换成是今天,估计不会说下班要送我回家吧 ~ [/偷笑]

八过. 小女子自恋的程度真的是有够高的~ [似乎从小就这样]

哈哈.习惯了 一小段时间没人夸偶,偶就会夸夸自己~

好象有人这样告诉我吧.偶尔得自己夸自己.自信才会跟着你哟~~~

去年去打的最上面那个耳洞又发炎了∠哭哭~ 

死党都劝我说打到骨头的敏感地带了 叫我拔了 . 偶才不拔捏

痛都痛过了~  拔了不白痛了吗 所以坚持 ...

等下去买庆大消毒.. 更何况我朋友都打下巴 她都活的好好的 偶才不怕捏

反正~ 这个季节是多事的季节 .. 撑过去就米事了撒~

还有 祝福那些感冒滴朋友 赶紧的好吧~

今天就罗嗦到这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