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怕】转:[小说]续黑糖*你是我的幸福 - 6棒+9妞妞+鬼王

の 你是我的幸福 の 
---------------------------- 
故事是发生在他们大学毕业后的隔年
鬼鬼依然跟王子在一起~(配对都没变...丫头也跟阿纬在一起了)
但是六兄弟已经没有住一起了唷(有拿到100亿了)
大家都各自住各自的...目前只有敖犬跟大牙还有筱婕跟小杰住一起
(你问我为什麼???也没为什麼...只是觉得敖犬跟大牙够开放...小杰担心傻筱婕一个人住会被骗...就绑在自己身边了)

大学后大家都各奔西东...当然大学毕业后大家也都各忙各的...所以他们每年都会办同学会...就是要联络感情....

故事就是这样开始的........

转自woo鬼鬼~~ 
作者:龟龟 (hmichelle2) 

----------------------我就是传说中的分隔线---------------------- 
CUP1 
叮咚叮咚!!!!! 
大声的电铃声响彻在鬼鬼家,但是沉睡中的鬼鬼仍然没有听到。 
“这只鬼,不会忘记今天有重要的事情了吧!”王子心里想,”还好我有钥匙” 
打开门,走过客厅,直接朝鬼鬼的房间走去。 
「鬼鬼!」王子伸手推了推沉睡中的鬼鬼,鬼鬼依然沉睡中 
「王子….王子….」床上的鬼鬼笑了,说著梦话,似乎是梦到王子了。 
「这只笨鬼!」王子无奈的笑了笑,继续叫著鬼鬼 
「鬼鬼!」没醒 
「鬼鬼!!!」王子叫的更大声了,但可爱的鬼鬼依然没醒 
「吴映洁!!!!!」王子终於叫出鬼鬼的本名 
「啊!!」鬼鬼惊醒了 
「你终於醒了。」王子看见鬼鬼终於从床上坐起,就走到厨房,想倒一杯水来润润喉。 
鬼鬼呆呆的坐在床上,似乎头脑还没有清醒,看到王子拿著水杯走进来,才猛然惊醒 
「王子!?」 
「你快点准备准备,今天是高中同学会,你不会忘记了吧!」王子打开衣柜,依自己的审美标准挑选等等要给鬼鬼穿的衣服 
「噢,对吼!」鬼鬼从床上跳下来,跑进了浴室 
当鬼鬼梳洗完毕后,就看到了放在床上的一套衣服,拿起衣服换著,换完衣服后,就走出房间,看到王子正在替她整理包包 
「我自己弄就好了啦!!」鬼鬼跑过去准备抢过包包 
「没关系,我只是想疼你」王子替鬼鬼拉好包包,摸了摸鬼鬼的头 
「谢谢~~」鬼鬼心里甜滋滋的…因为虽然跟王子交往也有三年了,但是王子够GING,要听到他的甜言蜜语很难 
「好了,准备出门了,你都准备好了吗?」王子自己心知肚明,该准备的都已经帮她准备好了 
「好了!!」 
「那我们走吧!!」王子牵著鬼鬼的手走出家门 
车上…(当然是王子的爱车) 
王子专心的开著车,鬼鬼则是吃著王子替她准备的早餐。 
「王子,同学会不是吃中午的吗?」鬼鬼 
「没错阿,但是你昨天自己跟我说你要早一点出门先去拿礼物的!」王子 
「对吼,我跟你说,带我到之前高中附近的市场」鬼鬼 
「恩,我知道了。」 
到了市场,因为里面的路太小,所以两人就徒步走 
「鬼鬼,你到底要去哪里?」王子看著自己被鬼鬼拉著,越走越里面 
「就快到了。」鬼鬼 
「到了!!!」鬼鬼停了下来 
「这里是???」王子看著前面的老旧招牌 
「这是我之前无意间发现的唷,走~进去吧!!」鬼鬼拉著王子走进去店里面… 
「婆婆~~我之前订的东西呢??」鬼鬼走向坐在里面坐东西的婆婆 
「唷,映洁阿,你跟我定的东西我都做好了唷」婆婆转身从后方的柜子拿出一个盒子 
「这是什麼??」王子看著这个外表精美的盒子 
「这是我叫婆婆做给你那五个兄弟跟我的姐妹的」鬼鬼打开盒子,里面放著的是一堆戒指 
「有什麼特别??」王子拿起一个戒指,看到小小的粉红宝石上面刻著一个字…”王” 
「那个是你的,我的在这里」鬼鬼从盒子里拿出同色系的戒指,上面刻著…”鬼” 
「每个人都有??」王子 
「对阿~我把情侣的颜色用的一样,其他的都不同颜色」鬼鬼 
「很特别」王子打从心里喜欢这个不花俏但是很有特色的戒指 
「当然!!!」鬼鬼骄傲的说 
「那我们走吧,时间快到了」王子看了看手表…拉著鬼鬼走了 
到了大家相约的餐厅… 
「我们来罗~~~」鬼鬼冲进餐厅,里面五兄弟跟九个姐妹都到了 
「鬼鬼,.好久不见」MEIMEI看到鬼鬼,高兴的抱著她 
「对呀对呀!!」鬼鬼 
「王子呢??」大牙 
「我在这里」王子走进来,因为刚刚车子才刚到门口,鬼鬼就跳下车进去了(王子开的可是敞篷车),王子就一个人去停车 
「人都到齐了,那我们的PARTY…正式展开!!」敖犬举起杯子,哟喝大家一起乾杯

CUP2
PARTY中…
大家喝了点酒,其中敖犬和阿纬喝的最多
「庄敖犬,你打算什麼时候娶大牙啊?」鬼鬼
「我很想娶阿…但是他又不答应我。」敖犬闷闷的又喝了一大口酒
「那是因为你从来没有好好的跟我求婚…别再喝了啦!!」大牙走到敖犬旁边,抢下敖犬的杯子
「大哥,现在就是要展现你的男儿气魄的时候了!」阿纬大声叫
「什麼男儿气魄??」小杰拉著筱婕走来
转眼间,大家就围过来了
「怎麼了!?」刚刚不在现场的王子走到鬼鬼身边问
「大牙叫敖犬向她求婚啦~」鬼鬼看著王子,幻想自己也听到王子对自己求婚
「你还小。」王子敲了敲鬼鬼的头,他怎麼可能不知道这只鬼又再幻想了
「我哪有叫他跟我求婚」大牙
「敖犬,这个给你,鬼鬼加持过的唷!求婚一定成功的!!」鬼鬼从自己的包包里拿出属於敖犬跟大牙的戒指
「这是……」敖犬看著手上的戒指,「耶,有”犬”耶!」
「那是你跟大牙的戒指,我跟鬼鬼也有」王子举起自己的左手,晃了晃手上的戒指
「真的耶,另一个有”牙”耶!」敖犬
「还不快跪下来求婚」APPLE推了推敖犬
「嗯!好」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酒喝多了可以壮胆,敖犬站上了PARTY的舞台上,拿起麦克风
「周怡君!!我!!!庄濠全愿意一生一世照顾你!!还有爱你!!!你愿意嫁给我吗??请你嫁给我!!!!!!!!」敖犬用尽力气的喊了出来(因为有麦克风所以显的更大声)
在台下的大牙红了眼眶,因为敖犬从来没有那麼认真的跟自己求婚,以前都是………
回顾****
在家里吃饭中的大牙跟敖犬(当然是大牙亲手煮的)
「大牙,我们交往多久了?」敖犬边吃边问,还夹了一块肉吃
「快七年了吧!」大牙夹了一些菜到敖犬的碗里,因为他都只吃面前的菜,又爱吃肉,菜都没在吃
「那我想我们该结婚了吧!所以,嫁给我吧!」边说还边喝了一口汤
「我不要!!!!!!」”这是什麼烂求婚法”大牙心想
「呃…为什麼??」敖犬不明白大牙为什麼会突然发脾气
「现在还不想嫁」大牙生气的走进房间,留下敖犬一个人不明白的坐在餐桌前
回顾结束****
「大牙,你要答应敖犬吗?」筱婕
「你就答应他啦!」小杰
「大牙,丫头曾经跟你说过,不要放弃自己的幸福唷!」丫头握著大牙的手给她勇气
「大牙,既然你之前是因为他没有好好跟你求婚你才不答应他的,那他现在已经当著我们大家的面跟你求婚了,你就答应他嘛!!」鬼鬼用肩膀顶了顶大牙
「好啦!」大牙脸红的答应了
「快去啊,帮她戴上戒指」王子走上台把敖犬推下去
「噢….」经过刚刚的求婚,敖犬的酒意全醒
敖犬慢慢的走向大牙,越接近大牙就越紧张,转头又看到五个兄弟正在用邪恶的笑容看他,”我怎麼会突然有胆子跟大牙求婚啊…平常我只敢在家里说的…算了,豁出去了。”
「大牙,嫁给我吧!我知道我脾气不好,我没有威廉那种傻气的个性,也没有小煜那个可以唱出好听音乐的喉咙,也不像阿纬那麼会逗女生开心,更没有跟王子一样聪明的头脑,只有一颗爱你的心,你愿意嫁给我吗?」敖犬半跪下来,双手捧著戒指,说出这一生从来没说过的超感人求婚词
「什麼都没有没有关系,只要有那一颗心就够了。」大牙伸手,敖犬起身替大牙戴上戒指
「哇~好幸福唷」众人开心的笑了,鼓掌祝福这对有情人
「都这个时候了……亲一个亲一个~~~~」阿纬大叫,众人也跟著喊了「亲一个~亲一个~~」
敖犬跟大牙手牵著手,害羞的低下头
「不好吧…」敖犬抓了抓头,用眼睛喵了一下大牙
「哪有不好?快点啦!都快结婚了」阿纬完全不领情
「那…好吧!」敖犬的脸慢慢的接近大牙,亲了大牙的脸颊一下
「喂,你当我们是三岁小孩阿,你以为我们跟几年前一样看你们亲脸颊就会放过你吗?」小煜
「对呀对呀,都快结婚了,还用这招来想要唬弄我们吗?」小薰
「那你们想怎样嘛」大牙
「当然是…接吻~接吻~接吻~」阿纬又带头喊
受不了大家的鼓噪,敖犬将双手搭在大牙的肩膀上,将脸凑近,当两片唇贴在一起时
「WOO~WOO~~~~」大家鼓掌加尖叫
「王子王子,你看,大牙好幸福唷」鬼鬼挽著王子的手,一脸羡慕的看著被围在中间的大牙跟敖犬
「跟我在一起不幸福吗?」王子敲了敲鬼鬼的头
「当然幸福阿,因为你就是我的幸福」鬼鬼亲了下王子的脸颊
王子开心的笑了,因为他知道鬼鬼也是他的幸福
「对了对了,我有准备要给大家的礼物!!」鬼鬼放开王子的手,从包包里拿出盒子
「什麼!?」大家围了过来
「这是我替大家准备的戒指,你们自己找出自己的吧!」
「酷!满视觉系的。」小煜拿起属於自己的戒子…刻了”煜”
「你唷,什麼都是视觉系」小薰笑骂小煜
大家都带起自己的戒指
「鬼鬼,谢谢你唷」丫头看著与阿纬成对的戒指
「不用谢啦!!因为你们都曾经送我礼物阿,就是之前我得癌症的时候,你们全部都有送我礼物,那个时候知道弄错,原本要还给你们的,你们又不要。」
「给了就是给了嘛」彤彤
「好怀念唷,之前高中的时候每天都能见面」MEIMEI
「对呀,还有去水上乐园玩的那次,我们还被当成小偷呢。」小杰
「不如……我们就再一起出去玩一次吧!」敖犬
「这个主意好,我们可以出国去玩,现在大家都有工作了,出国应该比较轻松吧!」筱婕天真的想著
「婕,我们虽然有钱可以出国,但是没有时间可以玩那麼久呀!」小杰
「你可以当作蜜月旅行把它用光啊!」小煜无所谓的说著,身为自由音乐人的他,随时都有自己的时间
「你休想让我花掉我的蜜月」小杰不肯
「好了啦,别吵了,既然大多数的人都需要上班不能请太多天,那我们就再国内玩个四天三夜好了,反正中秋假期的连假快到了,就趁那时候出去玩吧!」王子
「好啊好啊!」大家都同意了
「那行程我跟鬼鬼讨论好后再一一跟你们说。」王子
「什麼!?鬼鬼!?」众人惊呼
「呃…王子阿,你介不介意自己拟订行程阿?」小煜委婉的说出自己心中的看法
「什麼阿!」鬼鬼嘟起嘴
「鬼鬼,不是说你安排的不好,是因为你不怕高不怕鬼不怕吓…天不怕地不怕的你….」小薰
「一定会弄出一个很可怕的行程是吧!?」王子接下了小薰未完成的话
「嗯嗯」众人点头
「吼唷,王子王子,她们欺负我啦!」鬼鬼扑进王子的怀里撒娇
大家笑了出来
「哈哈,鬼鬼,他们开玩笑的啦!」大牙
「那就这麼决定了,刚刚我们的PARTY突然中断了,我们的PARTY继续进行」敖犬又再一次的举起酒杯哟喝著大家

CUP3
PARTY结束后,已经醉了的敖犬被大牙半拖半拉的走
「大牙,敖犬醉成这样,要不要我带你们回家」王子看著大牙吃力的拖著敖犬,想帮忙
「不用了,我骑车带他回家就好了。」大牙
「骑车!?谁的车!?」鬼鬼
「敖犬的阿」大牙
「那台重机??」鬼鬼
「对呀,都那麼多年了他还是舍不得换」大牙耸肩
「你会骑吗?」鬼鬼
此时就看到大牙帅气的把敖犬搬上车子后座,替他带好安全帽后,自己就跨坐上去
「当然会啊,我们先走罗,王子,要把鬼鬼安全送到家唷!」说完大牙就骑著车回家了
「…………」鬼鬼跟王子傻眼
王子跟鬼鬼站在门口看著大家走之后,才打算走
「我们也走吧」王子牵著鬼鬼,准备带鬼鬼回家
「噢噢」
到了鬼鬼家****
鬼鬼一进家门就跑去洗澡了,王子开始帮鬼鬼整理包包
「这只鬼,房间怎麼那麼乱阿。」有洁癖的王子看不惯鬼鬼的小套房混乱的情形,就开始动手整理
「哇,你不用帮我整理啦,我自己来就好了」鬼鬼洗完澡就看到王子正蹲著帮自己收拾杂物
「你这个笨鬼,房间怎麼用的那麼乱阿」王子拿起地上的一张光碟片,「这是什麼?」
「阿…还我」鬼鬼冲过去从王子手上抢下光碟片
「那是什麼阿?」王子
「没有啦!不是什麼重要的东西」鬼鬼把光碟片藏在身后
「你骗人」王子跑向鬼鬼
「没有骗人啦!」鬼鬼躲进房间,王子见状跟了过去
「快给我看!」王子欺向鬼鬼,把鬼鬼压在床上
「唉唷,不要啦!」鬼鬼羞红了脸
王子看著鬼鬼,红红的脸颊跟可爱的笑容,就亲了上去
「唔…」鬼鬼突然被亲,一下子吓到了,手上的光碟也掉了
「拿到了!」王子抢过光碟,嘴巴离开鬼鬼的唇
「吼…你赖皮啦!」鬼鬼嘟起嘴
「乖。」王子起身,研究手上的光碟,「这是……”台湾水电工"???」”不会是A片吧”王子心想
「那是之前丫头来我家玩说阿纬给我的」鬼鬼越说越小声
「你看过了!?」那个臭阿纬,拿这种东西来教坏鬼鬼
「嗯……可是我原本以为是什麼水电工的成长历程之类的影片阿,我哪知道是……」
「哈哈,这片我先带走了,免得你看上瘾」王子看了看手表,觉得自己该回家去了
「噢」
「先走罗,早点睡唷,掰掰」王子走向鬼鬼,亲了一下他的唇
「掰掰」鬼鬼看著王子离开家门,”好可惜唷,原本想跟王子一起睡的”
过了几天****
“酸酸的味道 就是幸福的预告……”鬼鬼的手机响了
「喂…?」被电话声吵醒的鬼鬼还没完全清醒
「鬼,你该起床了,我五分钟后到你那边。」电话里传来王子的声音
「嗯……」听鬼鬼的声音似乎还在沉睡
「吴鬼鬼!!起床!!!」王子大叫
「阿!?好,我起来了」鬼鬼惊醒
「快去梳洗,我五分钟后到」
「嗯嗯!」
五分钟后****
叮咚叮咚
「来了,王子王子」鬼鬼才一开门就往门外扑
「等等,鬼鬼你冷静点」门外的人大喊
「啊,MEI你怎麼会来?」鬼鬼听到声音后,才察觉不是王子
「我有事要找你商量啦!」MEIMEI无奈的说
「鬼,你站在外面做什麼?」王子一出电梯就看到全身史迪奇的鬼鬼站在门外
「王子,你们约好了?」MEIMEI
「没有啦,他说他今天要来我家跟我讨论出去玩的事情啦!」
「那会不会打扰你们?我不想当电灯泡耶」MEIMEI
「不用,你也可以跟我们一起讨论」王子
於是三人就进到屋子里了
「MEI,你是要跟我商量什麼事阿?」
「呃…就是…」MEIMEI抬头看了一下在厨房煮咖啡的王子,再看了看面前的鬼鬼
「不要怕,我跟王子都会帮你唷!」鬼鬼握住MEIMEI的手
「就是…前几天…」
回顾****
“酸酸的味道 就是幸福的预告…”MEIMEI的手机响了
「喂?」
「MEIMEI,我是小煜」
「怎麼了?是乐团出了什麼事吗?」现在MEIMEI依然是BECOOL乐团的经纪人
「是我出了什麼事…」
「啊!?怎麼了!?」
「你可以出来吗??」
「可以呀,那我10分钟后在练团室旁边的咖啡厅见」
「嗯」
十分钟后****
「小煜,你等很久吗?」MEIMEI跑进来
「没有啦!我也才刚到」小煜
「那,你怎麼了!?」
「MEIMEI,你是在这个世界上最了解我的人,所以我也只能跟你诉苦了。」小煜看起来很憔悴
「是…你跟小薰发生什麼事吗?」
「嗯」小煜点头
「怎麼了!?吵架了吗??」
「不是,我们分手了。」
「为什麼!!??」MEIMEI不敢相信
「不要问我好吗?我只希望你能分享我的心事而已」小煜很压抑
「嗯…我知道了」
回顾结束****
「怎麼可能!?」鬼鬼惊讶的大叫
「所以我不知道要怎麼办,你鬼点子多,帮忙想办法呀!」
「可是…我们又不知道原因,要怎麼想办法?」
「那就去问原因阿」王子端著三杯咖啡出来
「对,我马上打电话问」鬼鬼拿起电话准备拨给小薰
「鬼,不用啦,我昨天就打过了,小薰不肯跟我说」
「MEIMEI你……」王子若有所思
「王子,你怎麼了??」不会是喜欢上MEIMEI了吧,呜,王子不要啊(鬼鬼你想太多了)
「不会还喜欢小煜吧。」王子点出心里的疑惑
「真的吗??都过了那麼多年了耶!」鬼鬼惊讶
「嗯……我承认自己很傻,但是我没办法阻止自己去喜欢他」MEIMEI哭了
「啊!?MEI你不要哭,乖」鬼鬼抱住MEIMEI,给她安慰
「王子,接下来怎麼办阿」鬼鬼向王子求助
「好啦,我知道了,我等等会去跟小煜套话,你们两个就先不要有动作,等我的消息」
说完,王子就出门了,留下鬼鬼一个人安慰著难过的MEI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