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看到江小良的日志!~ 骑自行车去那个什么桥.拍了日落的景色!

让我想起了 我的学校 日出和夜晚的美景. 因为是在郊区的相思岭上~

所以空气特别的清新...  

草莓季节的时候 我们可以到后山的园里采草莓~

半夜睡不着觉的时候我会拉着舍友去摘甘蔗.. 拿着口香糖了502(是胶水)去把生管阿姨的门反锁

在大门的锁里塞进口香糖和502 哈哈~ 这样早上大家去上课都会迟到吧 

玉米的季节 去采别人家门口的玉米 回来煮 这些都是我到学校才有机会做的事儿

我们家根本就连土都很少见的到的 .  第一次看到菜种在地里 看到古井是那样打水的

好特别呢!~ 当到了2.8天的时候,都会有很大的雾.在我的公寓里看后山的景 看水库~ 雾就这样缠绕在山间

特别像在卢山的时候~ 仙境般的感觉 犹如飞在天空. 雨后的彩虹似乎跨在水库上  很棒哦~

说那么多先让你们看看吧~~

 这是日出呢~ 漂亮吗?月亮长在老头山上!

 

为什么学校的山叫老头山呢~ 看吧 是不是很像一个个躺下的老头呢.. 夜晚的老头山.凌晨的时候我们学校天空上的星星和月亮都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